新浪博客

傻女人,婚外情中没有真爱,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2019-05-25 11:22阅读:
人的感情是复杂的,也是多样的,婚外情是一种见不得光的,有违道德的感情。也许是男人在婚内寂寞了,女人渴望柔情,渴望被关爱,于是就有了这种感情。有人说,爱情是没有对错的。但是婚外情中,真爱的成分是很少的。
有时候对自己婚内的人没兴趣了,也是,几年如一日的对着同一张脸,每天发生的事情都差不多。不用等到七年之痒,两个人可能就没有感情了。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有时候,看到一个人的时候,就觉得开心,就想念。
张莉是一个家庭主妇,跟老公是大学恋情,毕业后生完孩子就打理家务。她是别人眼中的好妈妈,好妻子,也是别人羡慕的对象,有帅气的老公,可爱的孩子。但是她总是觉得老公不够浪漫,不太会说情话,也没时间陪她。
傻女人,婚外情中没有真爱,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她聊天认识了一个男人,儒雅帅气,关键是浪漫,懂得讨女人欢心。时间久了,她不知不觉陷入了这段婚外情中。找时间约会,打扮自己,脸上的笑容都不一样了。老公是个迟钝的,开始没察觉到有什么变化。
她也觉得这样的感觉不错,甚至幻想着离婚跟对方在一起。后来那个男人因为要创业做生意,跟她借钱,她觉得俩人应该不分彼此。于是前前后后给了他8万块钱,几乎是耗尽了自己所有的私房钱。后来她联系不到那个男人了,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傻女人,婚外情中没有真爱,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她特别伤心,撕心裂肺,不但是钱,还有心理上的创伤。好在老公没觉察这件事,这笔钱她找父母堵上了。她觉得还是自己的老公孩子好,婚外情中根本没有
真爱。
还有一个故事。刘雪是一个未婚女孩,28岁,家是小地方的,长相漂亮,工作一般。她在聚会中认识了一个32岁的男人,看起来像成功人士,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男人开始追求她,请她吃了几顿饭,送了点礼物,每天说甜言蜜语。刘雪是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很快陷入了这段感情里。
但是她很快发现,对方已婚。那个男人苦苦哀求说,是真心爱她的,离婚也行。刘雪虽然知道男人说的不一定是实话,但是陷入了这段婚外情中,她断不了。哪怕这段感情只有一点亮光,她都贪恋。
傻女人,婚外情中没有真爱,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刘雪每天都在等待,一次次失望,一次次伤心。还打掉了一个孩子,她觉得男人会离婚娶她的,因为他们是真爱,对方的妻子不漂亮不聪明,啥都不会,所以她自信满满。
直到有一天,她无意中撞到了男人和妻子在一起,他的妻子长相漂亮,谈吐不凡,看着男人在一旁有些卑微的样子。她感觉瞬间有些刺痛,男人欺骗了她。好在她及时抽身了,也开始了正常恋情。刘雪说,婚外情中没有真爱,差点被毁掉了。
情感小结:婚外情,本来就是偷来的感情。若是一个人对婚内负责,根本就不会开始。所以,爱上婚外男人的女人,醒醒吧。男人比女人更现实,更注重利益,他的家庭有财产,有孩子,不可能轻易离婚的。当你触及到他的利益时,那么他首先会抛弃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