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

2020-11-20 00:04阅读:
排超联赛,早已揭开帷幕,如今,对不少球队来说,已经没有外援了。毕竟,今年的外援,的确不好找,一则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的签证没有办法办下来,二则是因为歧视的原因,一些球员不愿意过来。这样的现实,我们无法改变,我们能做的,只是做好自己而已。至于外界的流言蜚语,最终都是会有一个公断的,这一点,没有悬念。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
随着联赛揭开帷幕,对球迷们来说,也是关注到很多的球员了,比如朱婷。有意思的是,朱婷李盈莹领衔的天津女排,居然输给了张常宁领衔的江苏女排。没有外援对天津女排来说,有一定的影响。而另外的影响,则可能是朱婷已经很久没有和球队一起打比赛了,所以配合上,阵容的磨合上,还是有些不够理想。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
毕竟,此前的江苏女排,可是全员出战的,虽然那时候夺冠的还是天津女排,但多了一些核心,终究是更好的保障,但也会带来一些阵痛。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同样的,在排超联赛的外援里面,也有不少的美女外援,比如上海女排的利普曼,是许多球迷心目中的女神。
同样的,恒大女排的凯尔西·罗宾逊,也是一名被低估的美女。此前的女排世界杯,罗宾逊便是朱婷之外的另一名最佳主攻,同样的,在瓦基弗银行队的时候,罗宾逊与朱婷也是队友,2人的关系也是极好的。甚至于,罗宾逊多次公开点赞朱婷,她认为朱婷就是眼下世界排坛的第一人
。这样的罗宾逊,情商还是极高的,同样的,其这一次来中国,也是多次点赞中国。
对罗宾逊来说,此前也曾来过排超联赛,如今来,也是不算陌生。同样的,之所以来中国,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罗宾逊要备战奥运会,而中国女排联赛的赛程安排,与奥运会是对接最好的一种安排。所以,来中国自然成为很多人的一种理性选择。毕竟,为国争光,也是很多运动员的梦想。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
最近的罗宾逊,还参加了一个无美颜无滤镜的“素颜”挑战,结果,罗宾逊的美貌,还是掩盖不住,她的大长发是真的很飘逸,金发碧眼的美女,也是给人一种超级女神的感觉。其实,若是看到罗宾逊的大长腿,估计对多数人来说,也只能感叹,这是超模的身高和颜值,若不是打排球,对罗宾逊来说,其是具备成为超模的资本的。这些,都是看得见的东西。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
对罗宾逊来说,也算是又美又能打的代表,毕竟,作为一名主攻,她在球场上的时候,可是从来都不留情面的。而她,也是美国女排的绝对主力。这些,对罗宾逊来说,都是加冕与肯定。同样的,对罗宾逊来说,其也是中国女排的主要对手之一,或者说,是为数不多的在主攻点上有威胁的对手。
罗宾逊参加无美颜无滤镜的“素养”挑战,颜值是真高,绝对女神了。这样的罗宾逊,在女子排坛,她的颜值,绝对是佼佼者了。这一次她参加素颜挑战,就证明了她的底气与自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