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2020-02-17 16:14阅读: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曾经是位于江户城边儿上的赤坂,现在已经变成米其林星级餐厅和高级酒店集聚,高品味人喜爱光顾的地区。这里有东京新大谷饭店、东京纪尾井町王子画廊等豪华酒店,还有满足美食家口味的高级寿司店<</span>板前寿司 江户>,提供正宗法国大餐的Aux Bacchanales等餐厅,您在此既可品尝到精美佳肴,还能享受到一流服务。另外在石板铺就的里弄里,更有许多老字号日式料亭店、爵士乐俱乐部、葡萄酒酒吧、拉面店等您光顾。
以提供创新料理及魔术表演为特色的“忍者 赤坂”非常受家庭顾客欢迎。在赤坂车站附近的赤坂Sacas内,除了购物和品尝美食外,还可以鉴赏音乐会、舞台剧等演出。周末还会举办美食展,室内足球比赛等各种活动。
热点推介


赤坂SACAS
集购物、演出、音乐、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场所。区域内的“MY NAVI BLITZ 赤坂”,每天都有艺术家的现场演出。TBS赤坂ACT
剧院是文化发信地,在这里您不但可以观赏戏剧,还可以鉴赏到歌舞伎。当然,这里也有很多环境优美的咖啡厅、餐厅,您可以和朋友在这里相聚,更可以做为与恋人约会场所。在赤坂Sacas,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赤坂的魅力。


忍者餐厅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在赤坂,有一家以忍者为主题的娱乐餐厅“NINJA AKASAKA”。全世界的皇室成员、海外艺术家、要人都为之着迷,多次光顾。店内模仿战国时代的忍者在深山幽谷中的藏身之所,时不时您还能听到飞流瀑布和风的声音。料理中也设下了各样的机关,这个只有大家去店里之后才能体会到其中乐趣哟。


豪华迎宾馆及灵感源的神社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在赤坂,有1909年为当时的皇太子建造的“迎宾馆赤坂离宫”,在没有被使用时,游客可以参观。平面几何学式的庭院,和风别馆,以及参考白金汉宫建造的本馆,都是值得一看的亮点。此外,还有作为灵感源而为人所知的神社,如日枝神社、赤坂冰川神社等都是历史名所。作为供奉很多狐狸石像而出名的丰川稻荷赤坂别院,在新年时,许多演艺界人员为祈求事业成功而来参拜。
赤坂冰川神社
在赤坂,还有拥有1060年以上历史的赤坂冰川神社。赤坂冰川神社以“结缘”而出名,因此希望结工作缘、子女缘的护身符非常受欢迎。赤坂冰川神社全年举行的庆典活动中,最重要的是“神事赤坂冰川祭”,表达对过去一年的感谢以及祈愿新年里国家的安宁。另外,除祈求良缘外,作为在都市之中被树木环抱,安宁清净的难得的场所,在希望寻求心情平静时也推荐您来这里。

赤坂地区的房产信息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赤坂二手公寓市场行情
平均价格 117万日元/
平均建筑年数 25.4
平均距车站距离 5.0分钟
平均套内面积 45.3
2019年东京都港区赤坂的二手公寓楼平均交易价格为119万日元/。同上一年比微增。
交易特征是,套内面积30平方米以下,针对单身的单间公寓交易量大幅增加,建筑年数超过40年的房产交易大增。

价格上升的主要原因
房龄不足6年的房产交易大幅增加(由2018年的占比4.1%上升到2019年的6.2%
房龄40年以内的房产交易小幅减少(由2018年占比20.4%下降到2019年的18.8%


价格下落的主要原因
房龄超过40年的交易大幅增加(由2018年占比34.7%上升2019年的43.8%
距离车站徒步不到6分钟的交易量减少(由2018年占比49.0%下降到2019年的43.8%
以上公表的市场价格以及前年比是以日本国土交通省发表的918件买卖交易数据为基础计算
融合日本美学观念的府邸
赤坂TOWER RESIDENCE TOP OF THE HILL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这次介绍的是坐落在既有江户时代的成熟的历史和文化,又是世界最先进城市中融合了现代建筑技术及日本美学观念的公寓,“赤坂TOWER RESIDENCE TOP OF THE HILL”。
赤坂TOWER RESIDENCE TOP是被政治家、企业家所钟爱的豪华住宅,距离赤坂站步行4分钟,具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地上45层共521户的优美高层建筑,融合了日本美学和当今建筑的最高技术。
三井不动产Realty为您提供位于东京都高台地的,优雅的高层公寓生活的房产中介服务。

日本房地产交易成绩连续33年蝉联第一
三井不动产Realty
为您房产的出售、购买、出租、租赁、有效利用等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三井不动产Realty集团在日本国内19个地区开设281家分店(201941日)。为您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

高级酒店和餐厅聚集的高品味地区——赤坂
了解更多关于赤坂Tower Residence Top of the Hill 的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global.mf-realty.jp/cn/residentialProperty/detail/FBIXTA6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