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國林氏宗親联合总会首次新春拜年会在君豪大酒樓圆满举行

2020-01-28 11:23阅读:
美國林氏宗親联合总会首次新春拜年会在君豪大酒樓圆满举行
美国V视讯】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新年,在这吉祥新春到来之际,美国东部时间20201月23日下午,美國林氏宗親总会会长林慈飞先生的带领下,带着中华子孙继承比干精神、弘扬妈祖文化。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际,美國林氏宗親联合总会在君豪大酒樓举行盛大的拜年活动,大家满怀着浓浓的年味和喜悦的心情,恭祝海内外乡親和閩台的的林氏宗親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財源广进。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祖國统一,祝福我們伟大的祖國更加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美國林氏宗親联合总会首次新春拜年会在君豪大酒樓圆满举行

美國林氏宗親总会首届会长林慈飞先生表示、这次团拜是总会成立以來首次向海内外乡親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吉祥快乐,同时,我們林氏宗親总会准备在今年四月份組团前往河南卫輝祭拜先祖比。当天參加团拜团的林氏宗親成員有:林学文丶林建中丶林宝明丶林强丶林金泉丶林魁丶林铮丶林立华丶林普佐丶林长秋丶林雨官丶林正其丶林建新丶林捷、林钗等,林氏宗亲到场的大约近百人参加了集体拜年活动,全场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昌盛。
记者:Noya La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