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助力国内“抗疫,美籍华人投资研发出高效冠状病毒灭活剂

2020-02-27 08:08阅读:

助力国内“抗疫,美籍华人投资研发出高效冠状病毒灭活剂
【美国V视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直牵动海外华人华侨的心,为祖国抗击新冠疫情奉献心力,是海外华人华侨的共同心愿。 在这场的艰苦战疫中,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华人华侨们不仅紧急行动起来,捐献资金,筹措医疗物资,也用加快科研提供科技产品等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家国情怀。
由祖籍湖北的华人企业家参与投资的一种灭活率几乎达到100%,且对人畜、环境无害的冠状病毒灭活剂,日前获得了美国国家级实验室的检测,有望近期投入中国抗疫。
这种名为 Medispo® 病菌灭活剂
220日通过美国经FDA认证的检测机构ALG关于人类冠状病毒测试的。该检测机构编号A29186号检测报告表明,使用“Medispo®病菌灭活剂 1钟灭活率达到99.99%5分钟后灭活率大于等于99.998%,即理论上的100% 灭活。
据介绍,该产品还通过了其他多种病毒/菌种的灭活检测,5分钟内,对葡萄球菌、大肠杆菌、VREMRSAPseudo、链球菌等病毒/细菌的灭活率几近100%,并能杀灭全球医疗界公认的最难灭活的艰难梭菌。
  美国恒保企业集团( HBM Group,Inc.)是一家由祖籍湖北的美籍华人胡国祥创办的集团公司。 能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胡国祥说,春节前,我与武汉的亲戚们通话时得知一种不明原因的肺炎患者逐渐增多的信息。长年从事医疗用品生产经营与研发的经验,让我预感情势不容乐观。我当时考虑:与其在下游打捞落水者,不如在上游筑起防护坝,消灭病菌,遏制病毒的滋生和传播。于是,我第一时间找到长期从事病毒灭活剂研究的美国专家Schneider的科研团队,投资他们加快研发冠状病毒灭活剂。
Schneider的科研团队与时间赛跑,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在广谱病毒灭活剂的基础上,针对冠状病毒研发出产品“Medispo® 病菌灭活剂
胡国祥介绍,该产品与目前市场上广泛使用的“84消毒液或者酒精消毒液不同,它通过了美国实验室关于动物口服无毒测试,证实动物口服无害,即人体可以吸入而无害,对人体眼睛皮肤均无刺激,可以在人群密集等地方如医院,学校,工厂,居家,机场,车站或车厢内喷雾,使用安全。该产品更在物体表面喷雾干燥后,14天内仍然灭活抑菌,也是该产品最强大的功能之一。
胡国祥说: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我几乎每天都和国内亲友们联络,对疫情家乡父老带来的痛苦感同身受.我虽身在美国,但无时无刻不在为家乡父老乡亲揪心。目前,这个己获美国国家级机构认可的产品正申请国内权威检测结构进行检测,希望早日通过中国官方检测机构构的检测,早日投放中国,快速截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蔓延,为抗击疫情尽份心力。
2020224日,公司该病灭活剂在纽约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和中国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