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娓娓:明天美国就不能用微信了?

2020-09-19 11:15阅读:
高娓娓:明天美国就不能用微信了?

【明天美国就不能用微信了?】
9月20日起,美国将禁止下载微信和Tiktok,应用商店下架。
【不更新就能用吗?】
此前有人支招,已经下载微信的只要不更新,就能继续使用。但近几天又有消息称,为了禁止在美国的人们使用微信,微信的服务器也将被禁止。这意味着,在美国就算你手机上的微信软件正常,也用不了。
【微信支付用不了?】
除了在美国境内禁止两款中国应用程序的下载服务和微信的转账支付服务之外, 美国商务部还发布了多项“交易禁令”。这就意味着微信支付彻底用不了。
高娓娓:明天美国就不能用微信了?

【微信文字、语音聊天、公众号将受影响】
r> 禁令还包括禁止任何公司向微信提供互联网托管、内容传输、互联网中转或对等服务,或在别的软件或服务中使用微信代码。这就意味着,微信文字、语音聊天、公众号文章将受影响。也有人传言,微信聊天功能将彻底不能使用。
高娓娓:明天美国就不能用微信了?

以上功能到底哪些会被禁止,明天就能见分晓。大家拭目以待吧!
以防万一,为了防止微信不能使用,影响工作和生活上的交流,娓娓在这里公布一下我们其他的联系方式:
邮箱:gaoweiweiusa@yeah.net 125086649@qq.com
中国联络电话:13810909225 13520901277
美国联络电话:9174981598 7187906898
QQ:1603286989 125086649
另外,微博也可以私信和留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高娓娓# #微信# #美国将执行微信和tiktok禁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