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娓娓:跨境贸易现场访谈(四)美星项目买家签约酒会

2020-10-16 12:04阅读:
高娓娓:跨境贸易现场访谈(四)美星项目买家签约酒会
视频连接:高娓娓:跨境贸易现场访谈(四)美星项目买家签约酒会
各位,大家好!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娓娓道来》特别节目——跨境贸易买家访谈实录。
1602738736(1).png
前面,我们走访了曼哈顿的一些买家,那么看看今天Jason又为我们带来什么新的内容。 娓娓:嗨,Jason,你好!今天为我们带来什么?
Jason:娓娓,你好!我们前段时间走访了线下的买家今天是个Surprise(惊喜)!带你来看我们前面开花
、结果的一部分。
1602738806.png
娓娓:那就是我们前面播种,现在结果了。Jason:是的。让我们去看一下。
1602738998.png
1602739078(1).png
1602739223(1).png
欢迎大家的到来!现在,活动开始。请Jason为大家介绍“Share(分享)+”的项目。
1602739465(1).png
在签协议之前,我想再次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美星集团的“Share+”项目,重新回忆并希望你们能得到一些新的信息。
我们美星集团的“Share+”项目是史无前例的。在你们亲自见面之前做线上直播贸易交流会,以及线上线下生意结合,将供货商和买家聚集到一起。
非常感谢Jason的介绍,“Share+”项目有一个非常好的内容。接下来要进行的是签约仪式。
WeChat Image_20201015133508.jpg
1602739531(1).png
如今这个世界已经大不相同了,你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做生意,比如与中国一起做生意。中国会帮助美国,美国也会帮助中国,这就是贸易的未来,你需要找到做生意的新方法。他们(美星集团)正在尝试做的,你知道,是一个(新的)载体去做生意。我认为他们的想法很不错。
1602739580.png
现如今,我们的生意确实需要一些虚拟化,但同时也还是要有一些实体的展示才能够卖到市场,因为现在人们还是很惧怕去到市场。美星集团给我们展示的这个概念,在美国,我们可以同时拥有虚拟和现实两种方式来展示我们的商品。我认为在当下这个阶段,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买卖方式,我们现在绝对可以给市场带来很大的效益。
1602739693.png
Sally: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也更多地彼此了解。我相信还有更多、更好的机会,有更多的合作。
1602739773(1).png
这一个构思我认为会促进中美贸易交易,这个是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但是美星集团做得到,所以,我觉得是与众不同的。当然,它绝对会帮助国内的工厂,帮助美国本土采购商,这是一个双赢。Double win!(双赢)
1602739900(1).png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将所有供应商和买家聚在一起。这是个很棒的策略,将中国的产品带到美国来,让公司之间得到很好的合作。我非常期待可以和这个平台进行合作。
1602739937.png
谢谢你们的邀请。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让我们看到所有人聚在一起来感受这种力量,建立中国和这里美国(的关系),将产品带来(美国)。作为老板,我非常期待看到这个项目的未来,期待美好的事情(带给)我的公司和今天的合作。谢谢!
1602739175(1).png
娓娓:Jason,非常感谢你带领我们见证了这个签约仪式。 Jason:好的,也非常感谢您和您团队今天的到来。今天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其实,我们今天的签约仪式在疫情之下,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观众朋友们,所有做跨境贸易的厂家和商家能和我们及时联系,为我们提供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你们的产品,我们在美国才能获得更多的生意;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生意也是难以做大的。
娓娓:那就是说我们中国的出口商品越来越多地走出来,让我们在美国这边和美国的买家签更多的合同。
Jason:是的,中国的产品走出来不仅仅靠你们的努力,也需要我们一起努力。对你们来讲,有了当地的资源;而我们只有当地资源,没有中国的支持也很难走得远。
娓娓:OK。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期待!
1602740042(1).png
如果你是做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和商家,你的产品想更多地走到美国,请联系我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