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V视:中国旅美科技协会2021年网络春节团拜会即将举行

2021-01-16 19:55阅读:
【美国V视讯】 中国旅美科协总会2021网络春节团拜会
时间:2/6日美东时间星期六晚8点至9:30
北京时间2/7 星期日早晨9 点至10:30
演出方式: 网络zoom
主办单位:中国旅美科协总会(CAST-USA),中国旅美科协各分会,中国旅美科协国内办事处、联络处



美国V视:中国旅美科技协会2021年网络春节团拜会即将举行

中国旅美科协总会执行团队在辛丑牛年到来之际,推出一台既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又有新老科协同仁的拜年互动。
晚会特邀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女高音Sharon Guo, 曾珊珊,男高音杨绍余。有呈现娜娜之舞的康州中华舞蹈团。有带来热热闹闹的宾州开场舞狮。有展现气势磅礴的康州中华联谊合唱团,盐湖华人合唱团。有带来旋律优美的新英格兰青少年乐团。有带来中华文化之魂由纽约曲艺戏剧团及齐淑芳京剧团的京剧清唱。节目丰富,精彩纷呈。
晚会另一个亮点将推出由科协成
员自创并表演的相声“恋爱指南”。这个反映在美国生活的年轻职业女性的私家话及由此产生的趣闻轶事。
晚会将有来自科协河南办事处推荐的中国传统文化箜篌表演艺术家鲁璐的精彩表现
晚会收到来自四川省海外联谊会,四川省德阳市侨商会,四川省内江侨务办,中国辽宁省大连海外联谊会,河南新乡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等发来的贺信。

网络团拜会特邀主持人:和雨先生和张冰女士

演出节目得到中国旅美科协总会,各分会,中国国内办事处,联络处的推荐。
演出艺术家及团队在全美各地华人界都享有盛誉。敬请参与观看
观看网络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2037835974?pwd=eGhNOWRxWW0rcCsydXNseWV0R09FZz09
Or YouTube live stream at CASTUSAmedia: https://youtu.be/fDOoig3TlhY
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简称旅美科协,或CAST-USA)是1992年在美国纽约注册成立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独立民间团体。中国旅美科协的三大宗旨是:促进中美之间科学和技术、教育和文化、商业和贸易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加强旅美学人、华人专业人士之间的团结、合作与交流。
作为一个跨地区(在美国)、跨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团体,旅美科协会员主要由来自科技、文化、教育、法律、金融、人文等领域的中国旅美专业人士组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