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2021-03-03 20:36阅读: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视频链接:跨境贸易直播秀:实战youtube卖货教程,手把手教海外市场直播带货
怎么向美国人“种草”你的产品?美国人有什么喜好和禁忌?李佳琪在美国带货带得动吗?中国人怎么玩转YouTube卖货?…… 看过来!纽约YouTube大佬手把手教你最专业的“油管”推广,10周后依靠大数据独立操作!在YouTube上做广告,你用对了吗?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Jason: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时候,B2B的供应链变得比以前困难了,而中国的直播商业正在蓬勃发展,但是,美国只有YouTube频道。很多人想创建自己的YouTube频道销售产品,B to C的业务,他们要如何在美国做生意?他们如何在YouTube上推广他们的直播视频?策略是什么?有很多公司做市场营销,很多人都保证如果你和他们一起做广告的话,会有很大数字的回报,按照他们的市场营销策略,你按月支付多少费用作为营销策略。但是它并没有给商业带来核心的价值提升。你是如何帮助我们的,使你们比别人独特、更好?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Brandon:我们已经和成百上千的客户合作过,其中很多都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所以,我们知道我们的策略是有效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也想了解得更清晰些。如果我们目标不明确,可能不会有生意,就像我们说的那样。然而,如果我们以消费者为目标,他们想买你的产品,我们知道我们是这个市场最适合做这个的人。Jason:我的团队给我反馈说,你所说的四步是每个人都做同样的事,几乎每个人都说他们有数据分析,正如你说的一样,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大数据分析。所以,你的优势是消费者再教育,从而让他们最终决定购买我们的产品。这是困难的部分,但是我们没有涵盖这一点。Brandon:是的。任何时候我们看网络营销,不管是在Facebook还是YouTube、Instagram、谷歌、Pinterest,不管是什么,所有的网络营销者都会有相同的策略,同样的整体策略创建文字的副本引人注目、吸引人、具有说服力,把文案放在你的目标观众面前去说服他们、吸引他们、得到他们、采取行动,再重新瞄准那些观众,在比例上把所有这些都优化了,不管你和谁共事,那些原则都是一样的。在那里面,真正擅长的东西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在最高水平上做这件事的实力。我们的广告团队、媒体买家、最终买家、文案撰写人,他们都是最好的,我是说一些业内最好的。我们和几百个客户合作过,这些客户的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我们不像其它公司全都做,我们专注于YouTube。我们会帮你组建一个团队,绝对是最高的目标,一流的、最高级别的,其中,我们也相信我们共同合作的这套方案比传统的机构好得多。因为我们教你和你的团队你所要知道的每一个步骤,所以,最终你就不再需要我们了。你不需要一直每个月都付5k-10k美元的代理费。你跟我们一起工作10周,你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那将使你和你的团队可以继续将生意做到下一个水平。现在,我们有其它方法让你和我们一起工作,我们有一个更高层次的VIP项目,我们称之为核心集团,他们通常是在你们团队中的某一个级别,他们最后继续以这种级别的能力继续与我们合作,我们开展更多的活动,然后再增长另外的30%、40%、50%,我是指收入。当我们到结束的时候,我们会讨论这个问题。但首先我们先为你介绍成果,这样你就能看到我们是如何工作的,你知道你可以得到一些好的结果。Jason:太棒了!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Aleric:今天,我想谈谈2021年在你的生意中最需要关注的事情之一,而这也推动了真实性,通过你的广告和营销,尤其是在视频方面。我建议在2021年做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通过视频真正地建立一种与你的观众、你的市场的真正的关系。 Brandon:如果你想整理一份清单,比如你在考虑中的四五种产品,我们绝对可以帮你确定到底是哪一个才是最好的开始。我是说我们在这里几乎(跟进)每一步的进度,为了帮助你。
Jason:你认为看YouTube广告的消费者,他们对价格敏感吗?比如他们是否更关心的是价格是否便宜。
Brandon:视情况而定。你所思考的产品的平均价值或平均价格、平均的零售价,我们需要做一点点研究,我们会关注前三名,看看他们为什么卖这个产品,获知有多大空间,然后我们会最终测试它。我们需要知道你卖的到底是什么产品、目标观众是谁。竞争对手的定价,再围绕这些来建立活动。价格可以再根据这个调整。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接下来,纽约YouTube大佬将会手把手教你最专业的YouTube推广,10周后依靠大数据独立操作!请持续关注我们!
美国V视:跨境贸易直播秀:海外直播卖货保姆式教程,油管大佬干货分享
感谢您的收看、关注、点赞、转发,还有打赏哦! Image Image
美国V视联手跨境贸易直播秀,帮你和客户对接,结合节目和商业为一体,为中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服务。
商务合作请联系(电话和微信):1 646 642 5871 (美国);+86 13520901277(中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