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黑人女孩向我求婚,我要答应吗?

2011-07-07 08:56阅读:
这是小鱼儿的真实故事,大家感兴趣的就请继续看下去,不感兴趣的,可以看博客里其他感兴趣的文章。谢谢。
小鱼儿之所以可以顺利到美国留学,文章里也多次讲过,是借助了一位非常善良而乐于助人的黑人姑娘——汉娜的帮助,才有幸进入到美国知名的大学就读,才有幸和漂亮而善良的黑人姑娘汉娜同处一个学校。那个时候,我和汉娜根本就是纯洁的友情,友爱,大民族团结的那种关系,我们彼此都没有往男女关系上想,因为当时她有她的男朋友,而我有一段还没有疗完的伤。所以,我们彼此虽然谈得来,却并不涉及男女之间的性或者是爱。
虽然我已经回国,可以还是保持着和汉娜的联系。去年飞往美国的时候,还专门去拜访了汉娜,和她愉快地吃了饭,并且交流了回国几年后的种种变化。本来借着出差的机会是好好为汉娜和她的男友的爱做一个见证的,但是那次,汉娜告诉我,她已经和那位男士分手了。我懂得不应该问汉娜分手的原因的,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问她为什么,汉娜眼带泪花地告诉我,你应该可以猜得到的。对,我是可以猜得到的,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两个那么相爱的人,会最终因为汉娜肤色的原因而导致分手。如果真的是因为汉娜的肤色的话,为什么还要拍拖这么多年?汉娜知道我心里的疑问,便告诉我,说是男友家里的人坚决反对,甚至讲明白,如果你真要娶汉娜为妻,那么就要和他断绝关系。
我很惊讶,在美国父母应该是很尊重孩子们的选择的,可是为什么他的家里人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对呢?汉娜没说,因为我看出了她内心的痛苦。我只是告诉汉娜,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分手,你没有必要难过。因为我们无法改变我们的出身,但是我们可以选择需要爱的那个人,他既然为了某一个原因放弃你,证明你在他心目中,并不是最重要的,既然不是最重要的,又为什么为了这个不重视你的人而难过呢?
汉娜很看得开,她说,其实她已经忘记了那段感情,只不过今天看到我这个古人,便又伤感起来。
我试着和汉娜讲其他的笑话,汉娜便不再提和男友之间的事情。汉娜问我,我是不是还生活在那段感情里没有出来。我告诉汉娜,我已经出来了,忘记了那段感情,否则要怎样,我总不能一直生活在她的阴影下吧

那次聊天,我和汉娜很开心,彼此好象没有了性别的约束,什么都聊,甚至聊到我们的初次性行为。然后我们两在纽约的大街上放肆地大笑,旁若无人。
前几天,我突然收到汉娜发过来的邮件,我如常一样,打开。却发现,里面的内容完全不是以前的旧友的那种关系,而是充满着暧昧,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这让我相当吃惊。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我好象没有和汉娜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交流!
汉娜连着发了好几封信,一封比一封令我吃惊。汉娜竟然在信里问我,要不要娶她!?
我有点儿害怕,说实在的,我喜欢汉娜,但是这种喜欢是出于对朋友的爱,而不是男女之间的爱。还有,我也是属于那种传统的男人,我若是在选择女友的时候,一定是会选择和我同样肤色的。我的心里,无法接受娶一个黑皮肤的女性为妻,再说,我的家里人是农村人,可能在这方面更不能接受。
汉娜的这几封来信,让我彻底地陷入到莫名的恐慌中。信里,她还说,她要过几天来中国看我,具体的事情需要当面交谈。
天呢,我该怎么办?汉娜,你这个傻姑娘,你难道不知道有些友情是不能掺杂爱情的吗?如果友情里掺杂了爱情,我们的友情又何以安放?
还有,我如果可以爱上你,也许早在前几年就会爱上你,而我这些年来,一直没有爱上你,我们只是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友谊,我又岂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爱上你?汉娜,我真的不愿意伤害你,我感谢你,因为你可以算是我生命里的贵人,如果没有你,就没有我后来的经历。可是汉娜,我感谢你并不能以身相许,因为我有我的国家和我的家人,我有我自己的择偶的标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我自己,总之,汉娜,我可能会和那位伤害了你的白人男子一样伤害你,因为我内心骨子深处里,无法接受一位黑皮肤的女子做妻子。
所以,汉娜,真的对不起!
但是,汉娜,我又不能用这样直接的理由来拒绝和伤害你,所以,我要违心地做一件让你也相当震惊的事情,然后堵住你来中国后需要质问我的嘴。那就是,找一个临时女友,当你来的时候,我会借她,然后隐性地拒绝你。请原谅我的用心,汉娜,因为你此次中国行,已经定下,而我却没得选择。
山东,济南,章丘,姑娘,美艳艳的带着她,拒绝你。或许有点儿残忍,可是汉娜,这,是我想到的唯一最好的办法。请原谅。
汉娜,可怜的姑娘……我的心,忍不住地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