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月17日 异动个股点评

2017-08-17 17:50阅读:
今日四牛提示:
  锌业股份今日涨幅9.93%,报6.53元,dde大单净流入6.63亿元,盘中开板7次,最高封单量9247.76万股,目前封单量599.44万股,消息面上,期货市场开盘,黑色系全线大涨,主力合约中,沪锌涨6%,焦煤涨近6%,焦炭涨逾4%,铅、铁矿石涨4%,螺纹钢涨近2%。
  四维图新今日涨幅10.01%,报23.09元,dde大单净流入3.19亿元,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1691.25万股,目前封单量938.95万股,消息面上,平安证券表示,申万计算机行业指数累计上涨了约8个百分点,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则基本保持不变,这或许表明市场风险偏好正在逐步提升,市场风格正在向计算机等成长性板块倾斜。在风险偏好提升的背景下,预计作为典型高技术成长行业的软件服务板块将在后市受到青睐。尽管当前市场环境下,计算机板块不具备全面反弹基础,但风险偏好的提升至少有利于估值合理、有业绩支撑的优质成长股的估值水平恢复。
  中船科技今日涨幅10.03%,报18.54元,dde大单净流入2.48亿元,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2250.10万股,目前封单量564.88万股,消息面上,华创证券认为,本次中国联通混改引入战投规格大超预期,有助于提升市场对于国改的风险偏好,在十九大政治周期高点下,三季度改革主线依旧是市场“主旋律”。大比例引入战略投资者,在构建多元化股权结构的同时,为国企带来社会资本的资源与活力是最有效的解决方式。然而,不同于90年代国企改革,“卖国资给民企”的国有资产流失的模式,本轮国企改革战略投资者得引进和国资股权的让渡,是建立在“严防国资流失”和“国资做大做强”的基础上。本次中国联通大比例引入战投将为国企改革“一企一策”再立新标杆,有助于未来国企改革“全面开花”打下基础。
  同济科技今日涨幅9.99%,报14.31元,dde大单净流入2.34亿元,盘中开板4次,最高封单量1055.44万股,目前封单量79.33万股,消息面上,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等地方政府积极推进、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同时,设立雄安新区对应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各类型企业响应国家号召,或设立雄安分公司、工作组,或积极
筹划,投身于未来雄安新区的建设。随着建投集团的落地,雄安建设的资金准备将落实,雄安新区的建设将进入实质阶段,而未来雄安主题还将迎来三大催化。


王者股票池:
600604 市北高新 租售同权
601611 中国核建 国企混改
300678 建科院 次新股 雄安新区
300678 中科信息 次新股 人工智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