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5日 异动个股点评

2017-09-05 17:59阅读:
今日四牛提示:
  精工钢构今日涨幅9.92%,报5.43元,DDE大单净流入2.28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1次,最高封单量6136.09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2129.17万股,消息面上,精工钢构2017年9月4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双方在建筑行业中均具有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口碑,为利于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优势互补,做到资源整合,以达到合作共赢之目的,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赣锋锂业今日涨幅9.99%,报88.15元,DDE大单净流入1.73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175.02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64.58万股,消息面上,据了解,目前企业库存较低,碳酸锂上游产能短时间内难以大量释放,厂家普遍看涨。另外,随着秋冬季即将到来,青海、西藏气温下降,我国盐湖提锂将受到限制。在供给端受限以及下游锂电需求增加等因素影响下,碳酸锂行业景气度有望延续。
  浙江世宝今日涨幅9.96%,报12.36元,DDE大单净流入1.28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1485.46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808.42万股,消息面上,据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众议院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立法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希望加快无人驾驶汽车部署速度,并禁止各州封杀无人驾驶汽车。这项议案已于今年7月获得众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的一致通过,它为汽车厂商提供了豁免权。
  盈方微今日涨幅9.93%,报6.31元,DDE大单净流入8847.79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4753.80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315.49万股,消息面上,9月3日,华为发布全球首款移动AI(人工智能)芯片,是业界首颗带有独立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的手机芯片,标志着人工智能从云端走向终端。目前,人工智能产业链上的核心芯片、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安防等领域,国内上市公司均已有所突破,终端AI芯片将迎来加速发展期。
  今日四熊警示:
  贝因
美今日跌幅10.03%,报收10.77元,dde大单净流出7401.68万元,消息面上,贝因美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安达市人民政府的发函,市政府同意公司将相关国有草原承包经营权流转给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杭州金色未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上半年净利亏3.68亿,复牌补跌。
  科力尔今日跌幅10.00%,报收59.03元,dde大单净流出4896.74万元,消息面上,近期开盘新股走弱,多股封跌停。
  大富科技今日跌幅9.99%,报收17.03元,dde大单净流出4875.69万元,消息面上,因重组标的随意变更,大富科技还没来得及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就又收到了交易所的一封监管函,指责其重组决策不审慎,论证不充分。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大富科技还未敲定交易所回复申请延期复牌的期间,又接连报出执行副总裁兼轮值CEO徐大勇和执行副总裁刘宏科等高管辞职的消息。
  超华科技今日跌幅9.95%,报收6.97元,dde大单净流出4176.91万元,消息面上,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粤证调查通字170145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