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17日 异动个股点评

2017-10-17 17:58阅读:
今日四牛提示:
  恒银金融今日涨幅9.99%,报40.72元,DDE大单净流入1.14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1次,最高封单量359.53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28.31万股,消息面上,次新股板块反弹,来伊份、广东骏亚、富森美、恒润股份、恒银金融等多封涨停。
  世联行今日涨幅10.02%,报11.97元,DDE大单净流入1.09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4772.53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389.00万股,消息面上,《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近日,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多地对《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等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康俊亮表示,《住房租赁管理条例》将成为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住房租赁的行政法规,进一步凸显了建立租售并举长效机制,加快租赁市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立法中如何规定租售同权及如何设计鼓励机构进入租赁行业的相关制度值得关注。
  来伊份今日涨幅10.01%,报35.38元,DDE大单净流入9900.36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924.27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305.26万股,消息面上,业绩向好预期,截止2017年半年度,公司每股资本公积金4.1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54元,也有一定的送转预期。
  飞力达今日涨幅10.03%,报11.30元,DDE大单净流入5947.32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0次,最高封单量3471.90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519.03万股,消息面上,随着“双十一”临近,快递物流行业迎来旺季,有望对板块上行形成助推效果。另外,行业价格竞争临近收尾,中通快递的提价是一个值得重视的信号,或吹响快递价格止跌回升的号角。个股建议重点关注业务量增速超越行业、经营效率领先的韵达股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