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15日 异动个股点评

2017-12-15 16:06阅读:
今日四牛提示:
  汉王科技今日涨幅9.98%,报25.67元,DDE大单净流入1.54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1次,最高封单量2022.12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18.13万股,消息面上,工业和信息化部14日发布《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计划》要求,力争到2020年,一系列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取得重要突破,在若干重点领域形成国际竞争优势。
  为实现这一目标,主管部门将加大支持力度。支持人工智能企业与金融机构加强对接合作,通过市场机制引导多方资本参与产业发展。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保费补偿政策中,探索引入融合人工智能的技术装备、生产线等关键领域。
  同时,主管部门将充分发挥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等现有资金以及重大项目等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的引导作用,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及基础软硬件研发、应用试点示范、支撑平台建设等,鼓励地方财政对相关领域加大投入力度。
  冀东装备今日涨幅10.02%,报21.42元,DDE大单净流入1.44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8次,最高封单量1276.15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58.58万股,消息面上,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一条城际铁路即将落地。昨天,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官网发布了《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首度披露了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的明确走向和车站。
  这条脱胎于京霸城际铁路的线路,全长92.783公里,在北京境内的变化不大,终点由过去的霸州改为了雄安。从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新建京雄城际铁路全线设黄村站、新机场站、固安东站、霸州北站、雄安站5座车站。未来将至少有4条高铁或城际从雄安站经过,分别为京雄城际、津九联络线、京港台高铁以及石雄城际。
  佐力药业今日涨幅9.96%,报7.29元,DDE大单净流入9356.45万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后市或继续走强。该股盘中开板1次,最高封单量2288.49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247.25万股,消息面上,12月11日,国家食品
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网站显示,南京传奇提交的CAR-T疗法临床申请获CDE正式受理,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临床受理的CAR-T疗法产品。CAR-T疗法凭借明确的治疗效果和临床优势,目前已成为免疫细胞治疗中的颠覆性技术,受到产业资本普遍看好。随着监管政策进一步明确,CAR-T疗法有望在国内率先实现商业化。
  文一科技今日涨幅10.02%,报25.48元,DDE大单净流入4494.57万元,主力资金流入,后市或继续冲高。该股盘中开板6次,最高封单量368.69万股,截止收盘封单量104.05万股,消息面上,12月13日晚间披露,公司当日接到紫光集团邮件通知,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7年12月14日起的十二个月内,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平台增持文一科技股票,合计增持股数下限为100万股、上限为7073500股。
  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称,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披露义务人将基于对文一科技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相关情况将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