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中阳收复失地白马盛世是机会还是陷阱?

2017-06-26 16:45阅读:
声明:最近有很多地方盗用趋势之友的文章然后标上qq群骗你进群收会员什么的,再次声明趋势之友只有qushizhiyou1108这个公众平号而且本人从来没有qq群、微信群,如果打着本人为名的qq群或者微信群一切都是假的,大家要切记切记切记不要上当!!!!
股市就像个人生的缩影,墙倒时众人推,风光时众人捧。上周四、周五,一顿恐慌很多人大喊反弹结束,赶紧逃命。而这两天的收阳又开始感叹未来一片大好。所以没有逻辑支撑的人,很难有连续性操作的决心,很容易造成左右打脸的操作。只要想在这个市场活下去,就不要做一阳一阴论者,逻辑最重要。从5.25看多以来,未曾改变过,只有中间不同节奏的变化,这样才是最轻松的操作方式。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周末白马股赢家们大肆炫耀白马到底有多好,让一些叛变的资金开始涌入白马股,所以今天白马和上证50直接高举高打,但是上证50乏力显现,日内走出明显的冲高回路的走势。其他的题材方面的话,除了石墨烯的持续性好点,其他的乏善可陈,虽然各个板块从雄安到高送等等都有所异动但是都是一波流,所以可操作性不大,午评也建议大家持股待涨就好,风口吹到适当止盈出局。
指数我觉得问题不大,但是这一周攻坚的难度不小,也就是要回补3200缺口并站稳的话,可能性比较小,理由就是季末资金面会比较紧张,所以不要太着急,今天的创业板的量能并未有效的放大,这量能60日线还是上不去,而上证50的话,放量滞涨比较明显,短期双头已经开始在构筑中了。所以这一周先扬后抑的概率比较大,有获利的适当落袋。
但是这并不是给白马打了一个死刑,有业绩的票子会是未来的主流方向。因为这一届管理层的态度很明显的把A股引导成港股和美股,大哥冲锋,小弟自己玩,所以未来重估值而非价格了。但是这也给我们一个提示,如果白马涨到不便宜的位置,这就是陷阱了,也就是我常说的30倍的白酒40倍的医药50倍的白马有什么意义?所以接下来的重点是寻找有业绩就有保障,而绩优中小创甚至不是白马而是黑马了,所以切记追高白马,低吸低估值才是王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