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赚钱难度提高,耐心等待新主线的出世

2017-07-25 12:41阅读:
指数走的外强中干的,近70%都是绿盘,前期强势个股纷纷走弱,操作难度可见一斑。所以不要着急着操作,早上中小创一度有接力的欲望,但是力度上还是欠缺比较明显的,所以大权重一拉瞬间就尿了,我也不断的强调大家早盘不要急着开新仓位,短线操作难度的骤升,会回到前一段时间的一个模式,前面三个半小时出货,最后半小时才有人进场。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昨日重点关注的两只个股,一只昆仑万维走势不及预期,虽然创业板有所跟风,但是力度不够。旭升股份虽然比较强势的封板了,奈何板块的助攻有限,所以都不及预期自然盘面走势就可想而知了。而涨价概念股的话,因为总龙头方大碳素的利好出尽,拖累了整个题材。军工则如预期的一样,一波流带走了,洪都航空走出了套人的走势,高开低走收出了一根大阴棒。所以综合来看,操作难度确实较大。
临近午盘传媒股出现了一波异动,不知是有什么隐形的利好,还是仅仅是做一个超跌反弹。自创业板走弱,TMT板块都是头都不会的漫漫阴跌之路,板块指数已经实现了腰斩,所以做一个超跌反弹并不意外,但是持续性还要进一步的考察。能否通过这个板块的崛起而实现盘面的风格切换还需进一步关注。但是就现在而言,仅能以超跌反弹来定义,盘面的操作机会依然还是在业绩股上,继续关注周期股的低吸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