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点涣散市场无效应,观望等待方向选择

2017-09-14 12:33阅读:
9月14日盘中直播直播地址: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1accd560102x5o9.html?vt=4




最近市场的运行节奏,有点像加速度,前几天虽然也快,但是持续性稍微长一点,这两天基本就是一波流的玩法,一个板块从启动到高潮十分钟搞定,所以这种运行的节奏是非常难参与了,一追就容易买在上影线,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看着机会很多,但是下手就容易被抓,伸手易被套就管好手。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行情走到犹豫期,资金习惯性的东拉西扯,早上启动的板块锂电池、资源有点余温,但是比较好做的阶段已经过去了。芯片龙头科大国创带起来一波,但是持续性不足,券商倒是早早上班了,就是没效应自然也无功而返。临近午盘航运股终于迎来了一波走势,但是资金封板不坚决,龙头也没扛住抛压,纷纷炸板。
市场的走势,昨日比较明确的和大家说了,大众情绪开始有点亢奋,临近变盘的节点应该多一份谨慎,今天赚钱效应差不多3成,所以市场的操作难度可见一斑,市场的分歧和一致就是如此的奇妙,前几天我的观点一直是郭嘉高控盘可以做个股,市场分歧觉得盘就必跌,而昨日大家开始认可当跌不跌必有一强的时候,会不会走出逆反的走势呢?在目前指数没有明确方向选择的时候,多一分谨慎不会有大错。当然,这里指数往下空间不大,盘久如若能出现中阴线就是上仓位的好机会,所以没必要恐慌,等待机会一击必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