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当跌不跌,明日或有一强?

2017-09-14 16:55阅读:
9月15日盘中直播地址: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1accd560102x5pg.html?vt=4
今天指数走的符合预期,我昨天明确的在尾盘偷鸡盛宴中指出,这样的偷鸡盘情绪会杀死明天的盘面,果然今天一弱到底,盘中赚钱效应最高的时候也不足4成,基本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更有甚者的是一疲到底。在万变的市场中,不要试图去抓住每一次的机会,强如狮子也不会试图去跑赢草原上的每一只猎物,炒股并非多劳多得,赚钱效应低迷时,管住手比你瞎买强的多了。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资金东拉西扯拉不出效应出来,每个板块都只有几分钟的热度,就这种没有持续性的操作,无论低吸还是追高,你都很难参与,伸手易被套。指数在犹豫的阶段如果迟迟得不到资金的认可,很容易形成恐慌的一致性砸盘,所以午后小幅跳水可以理解,盘面有一波恐慌的宣泄,尾盘指数在小金属、次新股等带动下兜兜转转绕回来了,效应比较一般就是。
指数目前没有明显的方向性选择,大家的操作上最好跟紧市场情绪来做,一致性强烈的时候适当控制好仓位,而一致性恐慌不杀跌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回补仓位,比如今天市场恐慌之际跳不下去,明日有望迎来比较平稳的环境了。但是就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盘的时间比较久了,没有好的进攻选择就适当的休息,等方向明朗了再去做,少做不错。总之,指数往下的不大,如逢杀跌缺口附近便可以上仓位,但是赚钱效应低迷的时候也不要强求去超越市场,易操作时上仓位,难时则守心管手不要轻举妄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