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期股虹吸资金,尾盘强势股大幅补跌

2017-11-24 16:50阅读:
现在处于空头趋势中,最好的操作就是控制好仓位减少操作的频率,今天盘面依旧没有太多的起色,严重的缩量整个盘面死气沉沉。这并不是今年的特例,而是一种常规的状态,在历年年底的资金面都会比较紧张,所以指数的走势都不会太好,所以每年年底的行情通常以萎靡为主,这个时候就是控制节奏等待春季行情。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盘指数没有延续昨日的恐慌情绪,市场资金和我们一样慢慢发现了小票的引导性质和接力氛围,有一定程度的回暖。5G板块受到昨日消息的影响,今天又是大放异彩,大唐电信带起了板块,佳力图、长江通信等助攻明显。午后画风一转,超跌的周期股开始接力,而在弱势的行情中最怕新崛起的板块出来带节奏,所以5G快速跳水,芯片等也受波及,尾盘高位题材股大幅杀跌,进一步挫败盘面的情绪。
对于今天的走势并不意外,我们早盘的两个点题材算是比较到位的,一个是三个标杆能否打出效应,如果可以小票就会有操作空间,而另一个就是周期股昨日已经大幅异动,属于错杀的品种,不过持续性估计还是走不出来。但是就目前的盘面而言,整体的空间依然不大。耐心等待盘面的企稳,现在指数和个股走势都趋弱。但是盘面有一些积极的点在于,个股已经恐慌了,如恒林股份三板就开,今天直接跌停,这种情绪的冰点出现,离底部也就不远了。所以现在耐心是黄金,行情将在破立之间诞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