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踏空朋友看过来,一操作思路已显现

2018-04-24 15:56阅读:
今天行情突然爆发起来,早上主板蓝筹先拉上证指数直接高开高走,分时图也走的非常流畅,一开盘附近的时候创业板被小跷跷板了下,但是后面没受影响反而跟着一起涨,没跷跷板 两大指数能共振 盘面氛围很容易被打开,当然最最要今天蓝筹肯合力。下午换了主场,创业板出来扛大旗,上证指数分时图强势整理,早上主板蓝筹,下午创业板蓝筹,而且题材股也非常的轮动有序,很多强势股也出现反抽的走势,到收盘,八十多只个股涨停,三千多只红盘,个股百花齐放,盘面赚钱效应不错。
但是我们作为抄手来说,一定要有客观的思维,市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前两天指数不行的时候盘面氛围很差保持好仓位是正常的,今天这种盘面力度当然也要上仓位,不要等明天出现分化了再上仓位那时候就很被动,对于指数来说,这个位置要连续单边很困难,所以不要看到涨了就盲目的死多,做好滑头思维对待市场。指数今天大阳上拉,可能短期会没什么问题,但是要连续大涨估计也困难,后面根据盘面氛围再去综合判断。
那么,今天来不及上仓位的朋友怎么办?明天大概率会走分化的走势,很多跟风个股估计也没什么大溢价,所以明天不要去乱追一些跟风个股,今天盘面氛围好可以适当去追高,明天个人觉得不要去追高了,没仓位的就等一些强势股看看能否有低吸或者低买的操作,主要思路还是贴近市场主流个股操作。对于今天仓位比较重的已经长了仓位的朋友明天可以趁冲高后慢慢把仓位降下来,然后观察盘面氛围,如果盘面氛围超预期的话再把仓位慢慢加回来也不迟。总之,现在市场经常走的断断续续的,我们操作思路也要灵活多变,做好十足的滑头就行,盘面氛围不行就少操作,盘面氛围可以就多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