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月17日盘中直播

2018-05-17 09:15阅读: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5月17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4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有惊无险的一天,虽然指数走弱,但是整体也
没跌多少,总体还是震荡的走势,指数近期还是前面的观点,估计还是继续震荡,一直跌跌弹弹的走势,所以这行情,大家操作上继续以短线思维对待,快进快出,打游击思路,打一枪就跑,不及预期的也要及时处理,不要死拿着,现在行情死拿着又拖节奏,又浪费时间成本,最后还得不偿失,仓位主动性和灵活性非常重要。


14:40 最近板块节奏太快,前天低位食品被带起来,昨天继续小走了下 然后昨天早上低位医药股,昨天下午低位食品,然后今天下午又轮到低位的一些化工股了,尤其次新+化工的,整体轮动节奏太快,持续性不太强,所以你没第一时间发现共性没先手,后面才想着去追,很难赚到钱,快钱赚慢钱,个人觉得还是做自己比较有把握,比较看得懂的行情,不要想着把市场所有的行情都吃透,贪心不足蛇吞象。


14:26 指数继续小跳水,还有点放量出来,盘面氛围很一般,大家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还是前面的老思路,盘面氛围好多操作,盘面氛围不好少操作,现在市场整体还是走震荡的走势,所以大家也没必要死多或者死空,我们跟着盘面氛围就行。有时候指数你以为它要跌,有可能不跌,看它不跌却偏偏跌。


14:08 指数继续震荡,勾起来也没什么量,所以折腾不到哪里去,个股继续分化,目前看跌多涨少,这几天的盘面氛围都差不多,高度一直都打不出来,现在市场生态每次普涨后都要震荡好多天、。


13:55 指数分时图目前看还是有点弱,最好回落下来不要放量出来,否则尾盘可能就比较被动,盘面氛围还是比较弱,大家仓位继续控制好,如果自己看不懂的就没必要开新仓。


13:28 上证到现在一千亿都不到,市场继续缩量,下午要看看指数回落的时候是否会放量,如果放量回落说明空头比较强大,会有杀跌动能,如果回落继续缩量的话那么日内指数跌不到哪里去,不会有太的波动,继续窄幅震荡的走势。


13:16 前两天市场在疯狂打低位的食品股,下午资金又在疯狂的打低位的化工股,尤其次新+化工,这种节奏太快如果你没第一时间跟人的话 后面很难吃到肉,如果节奏慢的话就不要去追了。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继续走震荡的走势,市场成交量越来越缩,说明市场资金观望的越来越多,主要原因盘面生态不支持大涨,很多资金都不想去追高,于是短线生态链恶性循环,当然现在市场即使短线生态好的话也很难有大的持续性,所以我们对行情预期不要太高,客观对待就行了。


11:25 指数临近午盘小幅上翘,不过成交量看不到,所以指数估计也拉不到哪里去,指数最近整体估计还是走震荡的走势,大家心态平和,客观对待,对指数没必要盲目的死多或者死空的,操作上,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盘面氛围不行就少仓位,盘面氛围可以就多仓位,灵活增减。


11:11 目前涨幅榜上看,个股力度一直走不出来,走了一个早上还是一二十只个股涨停,而且涨停股也走的不太清晰,没什么板块效应,这只盘面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控制一下仓位比较妥当。


10:46 从成交量上看,上证第一个小时才五百多亿的量能水平,接下来就要看下跌是否会放量,如果放量的话不太好,如果下跌不放量那么指数日内很难有大跌,目前看盘面氛围还是一般,所以大家还是要稍微控制一下仓位。


10:30 创业板白线有点弱,盘面氛围一般的话,大家仓位要稍微控制一下,没看好的就不要去开新仓,而且盘中脉冲的个股不要去乱追。其次这两天 要特别回避那些还没补跌的强势股 一补跌起来非常凶。
10:24 上证分时图还是走的跟螃蟹一样,几乎没什么振幅,今天市场整体估计还是继续走震荡的走势,既然市场周期是震荡的行情,我们就要用震荡的思路对待当下,大家操作一定不能着急,没赚到钱的更不能急,一急节奏一乱的话还有可能影响到本金。
10:06 目前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暂时没有出现比较明显的主线题材,所以这种氛围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很多个股脉冲后没持续性,你追了,冲高回落,套了,然后明天低开后又要套一次,看好的就低吸或者低买为主。
9:46 华锋股份跌停,这只短期应该差不多了,前面走的那么多涨幅出来,近期这市场有些强势股还没调整过的就不要去乱追高,后面应该都会完成补跌的动作。


9:42 指数开盘不久走的比较一般,看上去没什么力度,而且个股继续分化的走势,这种情形的话大家就先看看盘面情况再说,不急的开新仓,手里的个股自己买的逻辑还在的话就先拿着观察,如果不及预期的话就做好止盈或者止损。


趋势之友早评:
最近指数经常一天涨一天跌的,而且盘面氛围转换也很快,一天可以抽风好几个板块,这两天板块拉起来都不太成型,持续性差了很多,最主要原因还是盘面生态不支持,很多资金偏谨慎,而且市场连板股数量锐减,赚钱效应空间打不开,所以大家还是继续灵活分配好仓位,最好做自己看的懂的,看不懂的就少操作。今天指数估计还是继续走震荡,盘面氛围没改观的话就没什么特别大的操作价值,仓位就不要压太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