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宏川智慧五板成妖,新周期已经来临?

2018-05-17 19:56阅读:
近期市场极端演绎了新人胜旧人的走势,每一只强势股回来都伴随新的一只猝死,前天永和智控涨停,昨日华锋股份回归就直接让他跌停,今日宏川智慧回归就直接让华锋股份跌停,短线资金太过于极端,眼里只有涨停价和跌停价。伴随着宏川智慧的五板成妖,市场能否开启新周期?目前未可知晓,目前依然只能视为是老周期的补涨阶段,所以仓位上应该有所保留,不应再过度的磨刀霍霍。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来说,指数不是在快速下跌的路上就是在默默阴跌的路上,没有太多的波澜。题材方面,主要进攻的路线在于低位的补涨方向上,无论是石油板块还是依靠石油板块进行的延伸板块的发酵,或者是老妖股的反抽都是如此。整体上,都是以低位股补涨为主,看不出太多的持续性。
伴随着龙头股的逐步见顶,市场的操作难度有所提高,所以短线操作上不要太过于激进,仓位上适当的有所保留,等待新周期的确立再去参与。今年市场难以有大的涨幅,指数方面围绕3000-3500点运行的概率较大,所以也不用太过于紧张。风险主要酝酿在高位的品种上面。总之,短线适当回避高位股,波段依然关注苹果概念和周期品种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