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月21日盘中直播

2018-05-21 09:11阅读:
微信众平台(qushizhiyou1108 扫描加入
5月21日盘中直播
特别申明:本人从来不做与人利润分成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新朋友们“加关注”或者“微博”吧!谢谢!本人没有QQ群也没有招收任何会员。打着本人旗号的任何收费方式均与本人无关




14:56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没什么涨幅,强势横盘整理,不过这样走
可以了,午后很多个股继续出来轮动,今天盘面普涨,个股力度也表现不错,不过现在市场行情,指数很难走单边,所以我们客观平常心对待当下就行,操作上,继续灵活分配好仓位,短线思路对待,快进快出为主就行。


14:45 中石化刚才押了一把后,现在开始冷静了下来,前面直播说过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今天算是普涨的态势,不过这种普涨的局势应该不会有大的持续性,说不定明天就分化了,大家心里有个数就行。


14:23 中国石化,工行等大屁股小压盘,本来指数好好的,这些大屁股出来当坏人,不过日内应该没什么问题,大家坚持好自己的操作就行,仓位灵活分配好,有手里有差不多仓位的就不要去乱追高。
14:14 截止目前,两市五十多只个股涨停,个股力度还不错,慢慢走出来,还是之前的老话,普涨当天没仓位的可以适当的小追高一点,仓位差不多了尽量不去追高,然后如果后面几天盘面开始走分化就不要去追高了,而且仓位比较重的比较适合慢慢回收仓位回来,最近市场走势就是这样,这种操作思路比较好贴近市场节奏。
13:57 指数分时图强势横盘整理,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明天就不好说,反正现在指数经常一步回头的,我们继续做好滑头就行了,不要死多或者死空,现在市场偏震荡,我们就用震荡思维对待。

13:34 午后个股继续扩大涨幅,目前只有四百多只个股绿盘,今天又是普涨的局面,但是这种普涨的走势应该不会连续走出来,现在市场生态走的是偏震荡的走势,所以一步三回头是常态,于是大家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提高预期,我们平常心对待就行、。
13:17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还是没什么问题,调整的话估计也会比较强势,今天大家坚持好自己的操作思路,仓位少的可以找机会上一点,然后 后面几天看盘面氛围,如果盘面氛围一下分化的话就仓位减下来,最近市场一直这种操作思路比较好。
11:27 指数继续上攻,现在分时图看走的比较流畅出来了,日内走势没什么问题,大家继续按自己的操作计划走就行,今天盘面应该是普涨的走势,所以大家仓位稍微上一点,但是也不要太重,然后继续以短线操作思路对待,快进快出。
11:12 目前个股红盘数量继续扩大涨幅,今天行情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还是老话,指数涨了也不要盲目的大幅提高预期,现在市场整体生态支持不了单边,我们跟着盘面氛围走,可以操作就做,不可以操作就观望为主,就是这么简单,还有现在市场节奏很重要,所以一直强调仓位要保持好灵活性。
11:00 从分时图上看,创业板会比主板强势那么一点 ,目前指数走的还挺稳健的,指数能有这个力度就行,能撑住,其他的个股会有序轮动,今天整体氛围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如果仓位太重的就不要乱追高,不要把仓位压太死,然后手里的个股持股待涨就行,按自己的操作逻辑走,不及预期就止盈或者止损,快进快出。


10:43 刚才罗牛山涨停,海南板块被带了起来,早上题材股比主板蓝筹走的好,这样是好事,盘面氛围会好看点,要不像上周五,一直拉大屁股,题材股也没什么效应,这样光赚指数不赚钱。
10:26 截止目前个股两千多只红盘,指数能这样稳住也可以,最好不要大幅回落,这样很多个股会走出持续性出来,不过现在的行情一天一个样,大家预期一定不要太高,什么行情什么心态面对,然后要学着知足常乐,不要去争短期长短,眼光要看远点,市场机会有的是,最关键你能不能持续稳定增值。
10:06 目前看,上证指数的白线有点弱了,不过也好,这样中小板指数可能会接力,目前看指数还算强势整理,至少没出现高开大幅回落的走势,看看整理后能否重新上攻。
9:48 目前整体个股看表现还可以,指数最好能走出流畅出来,这样的话很多个股才会有持续性出来,否则指数一会一个样,很多个股也会没什么持续性,操作上,还是尽量不去大幅追高,如果再个股分化的情况下,如果大幅普涨没什么仓位的可以适当的小追高,有仓位的还是不要把仓位打的太死,否则很被动。
9:37 指数高开,目前看白线走的比较强点,贸易战相关概念的还是多看看不要去追了,因为好的直接顶死的,剩下的就是比较差的,比较差的买的到,未必有肉,现在市场情绪转换太快,突然利好的个股直接给你顶死,不给你上车机会,等买的到的时候未必能有肉。
趋势之友早评:
周末比较重大的事件是贸易战不打了,但是我们也无法评论谁输谁赢,而且评论这个也没什么意义,我们最主要的还是贸易战不打能否给我们带什么机会,从内容看比较利好新能源比如页岩气这些产业链,不过这些个股开盘估计直接顶死,也不好交易,如果万一直接顶死的话就没必要去乱追了,然后今天对弄产品,芯片这些会受到承压,芯片这个板块经过这个事件后,后面国家肯定也需要大力扶持发展,要不稍微被卡下脖子就直接废了,但是从交易角度来说,我们是跟着赚钱效应走,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往哪里靠,做一个好的趋利者。指数上,今天看看60日均线的突破情况,能突破就看上方缺口压力,不过现在市场整体走势很难走单边,所以大家不要太高的预期,我们客观对待指数走势就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