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欢乐海岸续命妖股,后市又会如何演绎?

2018-05-24 17:29阅读:
今天对于短线选手来说是亏指数不亏钱的一天,近期短线风偏不断被拔高的情况下,我们强调市场情绪不会快速的消失殆尽,而是一个反复震荡消化进行方向选择的过程。强势股杀跌分歧的阶段,只要盘面有强势股引导就会出现承接力量的加强。所以重点关注前排的几个品种,有效应市场就会继续强势,前排负反馈市场就是休息为主的阶段。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来说,指数如昨天一般阴跌了一天,但是个股的强度不错,早盘跃岭股份快速封住二板把盘面凌乱的情绪往回拉,南京聚隆的卡位板科创新源快速助攻,罗牛山的卡位股海汽集团也快速上板,垫定了盘面的一个做多情绪。午后总龙头宏川智慧发力,同批强势股得到市场的联动认可,整体市场开始出现回暖。
盘后龙虎榜上来看,欢乐海岸续命了总龙头,作为短线参与者而言只要龙头不倒,市场就有参与的性质,所以后面关注宏川智慧能否走起二波继续续命行情,如果宏川智慧无功而返,那么市场的参与难度就会继续上升,所以操作与否盯准宏川智慧的走势即可。总之,行情我们一直强调的是,波段性的机会可以逢低参与,短线来看盯紧总龙头就可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