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再次缩量震荡何时才能破局

2019-07-16 16:50阅读:
今天指数还是没什么新鲜走势,继续缩量窄幅震荡的走势,昨天盘面还稍微有点量能出来结果今天一下又缩量,上证指数振幅还不到0.5个百分点,整个分时图振幅看着非常小,创业板的分时图和上证分时图也差不多,昨天白线强,今天一下白线就弱了。盘面上,今天印象抽了七八个板块,但是都没有走出持续性出来,最主要市场信心还是不行,场内资金都想着坐轿子都没接力资金来,结果轿子都抬不起来。
最近这盘面还是之前老说的几个问题,第一就是没成交量,天天就这么点量能能折腾到哪里去,而且今天直接抽风了七八个板块,没量都支撑不起这么多板块,第二就是市场信心问题,最近市场信心和前几个月差距太大,资金生态链一直在恶性循环中,不过从长远角度来说,后面市场一定会慢慢从恶性循环转变到良性循环里,只是不过时间问题,第三,就是个股情绪极端,很多个股动不动就核按钮,个股没拓展空间,个股没赚钱效应的话自然盘面氛围走不起来。
那么,这无聊的行情何时才能破局,早上开盘展望已经说过今天指数估计还是缩量窄幅震荡的走势,而且直播也一直说今天可能收小k,现在对于指数短期观点,还是坚持前面说的,要破局的话可能要下周了,下周一科创板开市,到时候资金都在盯着会如何走,然后折射到主板,到时候主板短期走势可能会被影响一下,而且最近从形态看一直横着,越到后面就越要走变盘的走势出来,指数从长方向看,后面可能还要震荡回调的走势,如果真能调整一波大的下来对于下半年可能就会比较好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