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肾癌晚期中医辨证论治

2019-05-26 09:10阅读:
肾癌晚期中医辨证论治
杨氏养生疗法揭示:癌者,湿邪侵体,热毒内聚。杨氏养生疗法临床证明:肾癌晚期中医辩证施治,是可以治愈的。施治旳基本思路:首先,清热解毒,舒肝解郁,不让热毒内聚,消除各脏及身体各部位已有淋巴结节;其二,祛除机体湿邪,标本兼治。杨氏养生疗法接诊基本准则:只渡有缘之人。有缘之人心善也。心善人可治,心不善者不可治也。何以知晓心善?心善者语甜。
成功案例分享:
有一湖南老乡,40开外,喜好《易经》,其对《易经》的研究已达上乘境界。通俗的说,其水平远在各大学国学教授、博导权威之上,看“杨仲明新浪博客”,篇篇欣喜若狂。
2019年春节前夕,其爱人的姐姐在广西某医院住院检查发现左肾有一肿瘤,若切除极有可能大出血送命,医生建议拿掉左肾。患者的妹夫感觉不妥,便将患者所有检查结果发给我,咨询我的意见!患者妹夫的感觉并非无端猜疑,而是出于道高之人的疑情,天性回归的不安感。
患者检查结果不仅表明患者左肾肿瘤的部位及大小,还查出了患者的肝部及肺部出现淋巴结节,拿掉左肾,右肾立马癌変恶化。摘除左肾的方案不宜采纳。
我的意见:同意患者接受杨氏养生疗法一个月,一个月后再检查,如果左肾肿瘤生长速度得以控制或生长速度很慢,就不必手术治疗。患者妹夫悦纳我的建议。
患者按我拟定药方吃下三剂,说是喉咙出现异物感,呼吸不适。我询问近日是否吃了羊肉或羊肉火锅。患者承认朋友聚会,吃了羊肉火锅。我说:患者喉咙出现异物感不是因吃中药,而是吃了动风食物羊肉及火锅所致。防癌必须禁食动风食物。何谓动风食物,“杨仲明新浪博客” 已有专文详述。患者接受杨氏养生疗法治疗一个月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左肾肿瘤大小与吃中药前一个样,大小没变。肺部及肝部淋巴结节介化。杨氏养生疗法一个月临床治疗结果表明:从医术上,杨氏养生疗法可治愈患者肾脏癌症晚期,但患者本人与杨氏养生疗法无缘。也就是说,我不能再接诊患者,往后时间长,患者因多吃两个广西阳桃或
贪吃一个菠萝或其他富含果酸食物,就可使病情急剧恶化 ,导致尿中毒。大医精诚,必善审时度势,知世势之险恶,救人必先学会自保:只渡有缘之人,无缘不可强求。
患者妹夫再三恳求,最终达成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我不再与患者本人直接联系,由患者妹夫监护指导治疗。
作为监护指导者须做到三看:一看患者是否活的开心。患者活的开心,此时,肝脏排毒功能最佳,热毒不能内聚,癌症不治而愈。还有两看,两看二便排泄是否通畅,小便每天排泄量要在1500毫升左右。小便颜色应该为无色清亮。一旦出现小便短赤,极有可能误食动风食物或致癌食物。大便既不能干结便秘,也不能溏泄,便秘热毒内聚,溏泄湿困侵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