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满月)莉娅-2018年5月29日射手座满月:追随者

2018-05-27 20:35阅读:
莉娅怀特豪斯,英国占星师、占星专栏作者,专业占星网站及小行星资料库创始人、撰稿人,主业占星和塔罗解读。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找到组织了
莉娅-2018年5月29日射手座满月:追随者——译者:@执迷不悔的LEO
此次满月发生于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22:19,射手座8度10分。
射手座是代表信徒、传道者、哲学家的星座。身为最后一个火象星座,射手座富于热情,时刻准备冒险。他想周游列国,体验异域文化,看前所未见的风景。经历了天蝎座的“死亡”,射手座想寻找意义,因此会永不停歇地从地球的一端漫游至另一端。他要寻找精神真谛。
射手座满月启动了双子座-射手座轴线。太阳位于双子座使我们着迷于线性语言、分类、排序并依次贴标签。双子座不会辨识有用和无用信息。对他而言,所有信息都有价值。射手座代表符号语言、深度意义、高等教育与知识。受到木星的守护,射手座拥有宽广的视野。但他也可以变得武断,抓住一切机会占领道德至高点。这两个星座都有特别的天赋与阴影。
木星是满月星盘中火车头格局的领导者。其他星体像蒸汽机车的车厢般排成一列。这是位于旅行者星座满月的完美格局。我们在追寻,可木星正在具有复杂情绪的天蝎座逆行,因此这是种内在探索,让我们进入内心深处。
我们刚刚经历第二次木海拱,所以这次月相有强大的精神主线。可能我们在寻找内在的神性,受到神灵的召唤,在其他交流中聆听宇宙的声音。也许我们在阅读伟大的宗教或灵性作品,灵魂受到感动。阴影中浮现出某种庞大的事物,但这一次我们并不害怕,反而受到启发、鼓励与强化。木星和海王星同时与巨蟹座金星相拱,形成华丽的水象大三角。我们寻找无条件的爱与敞开心扉的体验。我们插上了鸽子的翅膀,不断飞升和超越。那些有创作倾向的人会发现自己在满月期间被卷入洪流,得以与自己的缪斯交心。爱开辟了道路。
月亮与自信的水瓶座火星成六分相。我们的观念越宽泛,社交圈就越大。每个端口都可能找到朋友,网络上也一样,因为9宫掌管互联网,水瓶座掌管技术。这是推动网络或事业的完美月亮,因为木星-海王星-金星的三分相会带来忠诚的追随者。
此次满月的挑战在于何人何事值得追随。太阳位于理智的双子座将带来紧张感,他喜欢从书面及教材中找证据。然而射手座月亮显示我们会凭直觉感受一些超越言语的事。信仰不需要教材。月亮与北交点成三
分相,表明我们感觉到宇宙的开启、穿越的道路、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月亮也与凯龙星形成宽泛的三分相,并由此提供治愈能量——半人马座与半人马座相连。小行星卡玛与月亮相合,显示也有业力教训在发挥作用,它会埋藏在我们对未来的梦想与愿景中。
太阳与北交点成六分相,构成了与摩羯座土星形成YOD格局的基础。土象的学校有时过于艰深。土星带来对自我(太阳)及精神进化(北交点)的质疑。然而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调和内心的质疑与现实世界的承诺与责任。
注意水星正位于金牛座尾度。识别僵化思维至关重要。这个特殊度数也与“哭泣的姐妹”相关,传统上被认为是不幸的。再加上小行星卡玛与月亮相合、月亮与代表业力的北交点成三分相,也许此次满月在温和地警示我们需要关注自己的言辞与思维方式。我们不仅在经历往生的业力、完成前世留下的业力功课,我们也在此生创造业力——新体验、新课程、新关联。我们此生做出的决定也会对来世产生影响。也可能要进行之前未曾言明的对话。也许一部分自我会紧抓住自认为已知的内容不放,因为承认错误或不确定就表示需要回答更多疑问。谁都并非无所不知,这没什么关系。射手座的部分兴奋点正源于探索未知与另辟蹊径地寻找真相。
满月的萨比恩征象为“妈妈引导着年幼的孩子一步步登上陡峭的阶梯”。
我们相信谁的引导?此次满月的任务是互相帮助向上攀登。人在旅途,所有人都在寻找意义。每个人既是追随者又是引领者。永远有更高的阶梯、更高的视角。继续仰望。相信你会看到前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