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运)克里斯汀每周星座运程1.17-1.23

2019-01-17 22:12阅读:
克里斯汀•芳塔娜,美国著名占星师、健康生活导师,灵魂进化占星方向,在美国多种媒体开有专栏。主要风格为心理指引。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
白羊座——译者:爬爬
释怀前进对你而言,通常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白羊座,但本周某段过往可能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难以撼动的事情。你的守护星火星正位于白羊座, 而且与位于摩羯座的土星构成刑克相位,这个相位把你难以释怀或者难以放手的事情直接横在了你的面前。幸运的是,在1月20日周日西部时间晚些时候,会有超级月全食落在同是火象星座的狮子座,它会采取全场紧逼盯人的策略,从而让你突破这个陈旧的障碍。上天还给了你其他的好运,爱神金星以及推进成长的木星都在射手座,而火星与它们构成了和谐的相位,这给你提供了你所需的视界,让你拥有前行所必须的希望和能量。你究竟想要些什么,究竟需要些什么,与之相关的真相会通过身体与你对话,所以让自己去感受智慧等待绽放的地方。土星与高阶手段的海王星也构成了和谐相位,这让你能采取措施提升自己的生活,或者至少也能让你瞥见更高层级的大画面。
本周应有尽有:有激情、有收获、有痛苦、有愉悦。说不上事情究竟会先发生什么,后发生什么,也说不上事情会以怎样的顺序发生。但我保证,白羊座,你能找到办法最大化的利用好发生的一切!
金牛座——译者:北海道无糖奶茶 校对:Arrow
在现下的蚀相周期中,你们虽然经历着情感的波动,但会因为火星强大的能量护持你们的守护星金星而倍感活力。不仅仅如此,金星也在渐渐地收到来自睿智的木星的影响,来帮助你们及时得到加倍的好运。这股现在就已经影响你们的能量与正在充盈你内心的东西息息相关。当你们拓展自己的意识,开放自己的眼界时,它能在你的生活中创造崭新的现实。狮子座的满月月食也即将在1月20日,周日到来,它将出现在你们代表家庭和感情的宫位。这的确倾向于带来一些无法预料的事情,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个你们喜欢的惊喜。放下过去抓住的某些东西,而不是继续在生命中紧握不放,会让你们的日子过得更好。令人恐惧的只有未知和尚未预见的。
就让这次的蚀相向你们展示名为“一切确实皆有可能”的威力吧!
双子座——译者:即兴幻想
你觉得自己被义务和责任缠住了,负担沉重,精疲力尽。守护星水星位于摩羯座,与象征过去的南交点会合。对的火星也渐渐与摩羯座土星相刑,意味着
恐惧心理可能占据上风。是继续坚持,还是彻底解放飞向广阔天地,你在这两种情绪之间摇摆。幸好,慷慨的木星和金星在未来几周合相,并与白羊座火星形成极度有利的相位,而超级日全食即将在1月20日周日发生在西方天际狮子座,这些星象都发生在极其切近的时段里。一定会在坚定关系的领域中激发新的生命和成长。而这次月食开场大戏激发你的心灵,让你从此用一种更亲密更有激情的方式说话。现在以太中充满着如此巨大的能量,以突破关系中旧有模式,破除式微的互动能量。投身于打破所有局限和约束,打开那扇通向无限可能领域的大门。
走那条最自然的道路到达!
巨蟹座——译者:刘小猫
什么才能让你完整?你用了多少能量去维系你的内心以及支持你的情绪基石,也包括你天赋的才能与天生的力量。行星的火焰支持着你复然未烬的余火,点燃你心中最大的渴望,紧紧相随。位于白羊座的火星难得地与爱的金星与扩张的木星互相支持,但是在西方时间周日晚间,1月20日的狮子座超级满月月全食的时期,火星同样也四分了土星。这可能会在你一段重要的契约关系中制造困难,或者你可能会感觉不到你所做的一切在让你恢复,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你必须时刻与你的心相连。你越爱你自己,你身处的世界就会越爱你。尽量减少你对其他的依赖,而丰盛自会自然涌出。
一旦你为自己的内心家园提供了良好的能量,这种高能量的输出会给你所有的投入带来丰厚的回报,于你的身、心、灵各个层面!
狮子座——译者:刘小猫
狮子座你是本周的秀场之星。西方时间1月20日晚,一场月全食超级满月就会发生在你的星座。它标志着崭新的火花一定会点燃你的心,你可能发现自己被一种明显的激情控制了。这需要你要脱离出旧有的心理模式,它的怀疑会让你心中的火花熄灭。在另一个火相星座白羊座的火星与位于摩羯座僵硬的土星相刑,可能会以某种形式激活旧有的恐惧,但是他也与位于另一个火相星座射手座爱的金星还有慷慨的木星,形成了难得一见的支持相位,而你不可能找到比这更棒的能量组合了。如果你能避开身边那些让人窒息的规则限制,或者是那些自认无所不知的权势人士,那你这一整周都会处于极佳的状态。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所拥有的内在潜力。
让你的激情冲破所有曾经阻拦你的障碍,然后向世界展示下什么是真正的光芒闪耀。
处女座——译者:Mononoke
本周星星的能量可能会令人觉得非常激烈,但是你的内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也许正是这种能量激励正在推动你的热情向前迈步,提醒你生命的每一个时刻都珍贵无比。你的守护星水星会首先越过代表灵魂的行星冥王星,然后将穿越南交点——过去的象征,最终驻扎在摩羯座。你会有一种野心不断增长的感觉,同时你也有以更多的决心和奉献去投入未来的冲动。代表行动的火星在白羊座,它与代表爱的金星和慷慨的木星让在你的情感宫汇合,让你在家中或者与某位女性一起找寻到庇护与舒适。你会通过这些情绪空间得到进化的力量,而且狮子座中超级满月正在酝酿,你正在给予自己无限的梦想。不要怀疑你不能拥有它。
本周对理想敞开怀抱,你可以收获满满,某件你期待的事情也可能成真!
天秤座——译者:爬爬
在一段关键性的关系中你持续撞到天花板,而且似乎根本找不到任何回旋的余地,但本周为你展现了一条路,一条可以出去的通路。行动火星与土星构成刑克相位,这迫使你的心灵去直面某些艰难的情绪、情感问题,此事可能与家庭出身有关。当某些模式持续出错的时候,可能是用一个极端去抵消另一个极端。只有这样的方式,才会让事情延续如此之久。有些人在自己的怨恨和抗拒中,变得如此固执难以动摇,以至于他们花费了更多的力气去维护自身地位,而非让事情改善,与这样的人沟通交流,会有种拔牙的感觉。幸运的是,你的守护星金星正位于射手座,勇敢的火星正位于白羊座, 而金星与火星正在构成三分相,而且金星正走在与慷慨木星合相的道路上。这种相位能为艰难的局面带来最佳的结果。虽说未必会是完美的结局,但它能开启一个此前从未有过的机会。某个人可能因此而被唤醒,意识到自己究竟拥有些什么。
1月20日,西部时间周日晚些时候,会有超级月全食落在狮子座,这可能会给某些人带来心灵方面的冲击,让对方愿意交谈,他们会意识到你的内心所带来的巨大益处,而事情能就此发生改变!
天蝎座——译者:夜雨成秋
只有先将过往的细微残余剪断,你的未来才会召唤。火星在白羊座与在摩羯座的土星刑相,使你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在何处受限。可能是某方面契约性的约束,然而你对自由的渴求前所未有。火星也与爱的金星和丰盛的木星形成宽松的吉相,提升你的价值。你定然感到自身智慧与技艺的珍贵。这一切都很好,但有些东西在拉扯你,某些你想要更多的东西。1月20日夜,在狮子座,即你的事业和公众形象宫,将发生超级月全食。你可能会得到不能放弃的东西,或你的工作突然改变方向。对某个东西抱有激情不是问题,本周会有太多的激情,但不够自由会使你感到被困住。梦想是可能的,只是需要多一点耐心和时间。
不断铲除包围你的不自由。宇宙会大力配合你的努力,这意味着你将很快企及梦想之境!
射手座——译者:Pa
本周你会被提醒,当你和你爱的人们分享人生里程碑的时候,这趟旅程会更加有价值。火星在白羊座内与摩羯座内严肃的土星形成了压力相位,给你施加了压力要你用某种方式行事,但你会发现你的努力是非常值得且有价值的,而且你正实现非常困难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火星正与金星和你的慷慨主星木星在你的星座内形成吉祥的相位,而这两颗刚好是我们太阳系里最乐善好施的星星。今年你开启行动的事情是有长期许诺的,而且会带动国际影响。至少,它会带来个人的内在成长和扩张,你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些了,就好像你的意识正在发展出对尘世更强大的觉察。这对所有关系都极其有利,而且让你能轻松应对任何明显的阻碍。1月20日周日狮子座会发生超级日全食,它会帮助你遵从你对创造性生活的渴望并拓展你的疆界,用你未曾想过的方式。
你会艰苦训练,射手座,但这份辛苦是心甘情愿的,最终会让你感受到内在的富有!
摩羯座——译者:Arrow
这周你觉得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每一件事,因此可能感到精力不济、情绪低落。行动派火星在白羊座,四分你的守护星土星,这也意味着某事或某人正在阻碍你想要的。你也可能觉得还有一些过去未尽之事遗留下来,如果不去做,你就无法考虑未来。水星位于摩羯座,下周将经过代表灵魂的冥王星,以及代表过去的南交点,这表明需要进行对话来澄清问题。这周你一触即发,因为你可能会感觉自己像一个紧紧绕着的弹簧,所以要注意你还对什么紧抓不放。幸运的是,有爱的金星、木星和火星齐集火象星座,创造了一个疏导炽热情绪的快捷渠道,这必将使你倍感轻松。1月20日周日晚上,狮子座的超级月全食出现在你赋权的宫位,这将让你的心知道在何处以及如何引导你的能量。原谅自己和他人是本周获得自由的敲门砖。一旦这些情绪被表达出来,益处源源不断。
你的旋转门在等着你!
水瓶座——译者:Arrow
你从未如此急切地想要逃离,但是仍然有太多行李压在你的灵魂引擎上。火星在白羊座,土星在摩羯座;水星也在摩羯座,即将经过冥王星和象征过去的南交点。你的灵魂仍然在筛选它想要释放的一切,如果你不主动,宇宙将很快介入,为你做这些。当一切尽在我们掌握之时,总是感觉更好,但现在是蚀相季,所以这周显然有更大的力量在起作用。你正处于过渡期,割断过去的情感纽带,飞向你的下一个星系。火星在白羊座,也与射手座的金星和木星无缝对接,你的关系和沟通现在是最重要的。1月20日(周日)晚些时候,狮子座的月全食出现在你的关系宫位,这意味着你认识的某个人可能会戏剧性地改变你的生活。也有可能是你的一段关系的亲密度改变了。月食会让你觉得生活是一扇旋转门,只要记住无论发生什么,即使是突然的,都是你的灵魂在发号施令。
你知道有太多的宇宙信号,足以让新生事物真正造福于你!
双鱼座——译者:即兴幻想
这周会按照你喜欢的方式去展开。当发现自己曾经梦想的东西不过是梦幻泡影,可能会有难过的情绪,但当你真的渴望梦想可以变成现实,才开始走上正轨。守护星梦幻海王星此时就在双鱼座,象征安全的摩羯座土星那里接收到很多支持,帮助你稳固在灵魂攀登中的地位。如果一直以来你都在训练一种专注的自律,并且将精纯的能量投注于打造所向往的那种未来,则会受到非常及时的确认,你确实在正确的道路上。超级日全食即将在1月20日周日发生在西方天际狮子座,让你以更多的热情改善自己在这条即将开始的命定之路上的状态。白羊座火星与土星相刑,意味着你被推上去做试炼,但同时火星又与位于认同宫位的爱神金星和木星形成极佳相位。保持专注,将你的野心放到深思熟虑过的目的上去,你就获得前所未有的注意。
唯有攀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