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Linner聆耳NC21降噪耳机,世界为我安静

2017-10-10 16:26阅读:
之前一直用的是Bose QC20降噪耳机,降噪能力和手感都觉得很不错,不过郁闷的是在瑞士旅行的时候被小偷偷走了。回国之后一直想再入手一个降噪耳机,问了一圈耳机发烧友,最终很多达人给我推荐了这款Linner聆耳NC21主动降噪耳机,在多重环境下试用之后发现,在绝对保证降噪品质及时尚外观的同时,还保证了绝对高的性价比,原来上帝真的在关上一扇门之后又给我打开了另外一扇门,内心无比暗爽。

1、 NC21开机照

Linner NC21的包装相对简单,毕竟包含线控也只有21.8g,实在轻巧别致。第一层是耳机,第二层里面有3对耳塞(大中小,一共个型号)说明书(包含各种语言)、耳机布袋。
upfile
Linner NC21共有3种颜色:曜石黑、太空灰、玫瑰金。玫瑰金更适合女孩子,曜石黑和太空灰感觉差不多,都很商务款,也很适合男孩子。我最终入手的是曜石黑颜色,这样我老公想要使用NC21的时候,也比较适合。
upfile



upfile
充电方式:Micro USB

关于价格:459元,超级高的性价比。


超强降噪能力

对我来说,降噪耳机绝对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无论是在办公室心无旁骛的工作,还是在咖啡馆专注看书或者写作,在地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上想要旁若无人的看视频,以及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阻隔恼人的声响。Linner NC21通过反弦声波,主动抵消外界环境噪音,降噪峰值达到28dB。另外,实用的“监听”按键,让人无需频繁取消耳机,即可实现轻松交谈。

upfile

upfile
1) 办公室降噪:打开Linner NC21后办公室内其他人说话、空调机、杂音等全部屏蔽,只能听到没有被过滤掉的更高频的一些声音。
2) 地铁降噪:没有降噪耳机的日子里,坐地铁上吵吵的心情烦躁,戴上Linner NC21之后,感觉整个世界都清爽了,哪怕在地铁上听交响曲都可以!
3) 跑步降噪:我习惯于每周天气好户外跑以及天气差健身房跑步,跑步的时候会听音乐或者看电视剧,这样可以让自己可以跑得更轻松,在公园或者背景音噪杂的健身房,戴上Linner NC21,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给跑步加把油。
4) 咖啡馆阅读写作降噪:秋天,一杯咖啡,一本书是我最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专注在书中的情节,而不是被邻桌孩子的吵闹影响了好心情,Linner NC21帮了大忙,整个美好世界都属于我的感觉。


轻便快充舒耳
因为高频次多场景使用降噪耳机,所以对我来说,降噪耳机除了具备优秀的降噪能力外,还需要具备以下三点:轻便、快充、舒适。来看下这几点Linner NC21的表现吧。
upfile







1) 轻便:Linner NC21包含线控,耳机只有22.8g,实在别致小巧的让人喜爱,感觉随手装在哪里都不占空间。
2) 快充:因为太多场景需要用到降噪耳机,所以快充功能必不可少。Linner NC21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降噪3小时,满电情况下可以工作长达16小时,实在太令我满意。在使用时,请特别注意指示灯,绿色表示满电,橙色代表充电中,灰色提示没电。
3) 舒适:高频次使用降噪耳机,一款舒服的耳机对于耳朵来说简直最重要,Linner NC21采用精准的人体工学,运动式耳机设计符合耳朵的轮廓,不仅长时间佩戴也很舒服,而且跑步等剧烈运动也不会滑落。


综合评价
小巧轻便,支持快速充电,降噪能力卓越,外形设计也很可商务可时尚,而且459元的价格也好让人满意,建议有降噪耳机购买需求的同学可以赶紧入手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