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元狂升的后果

2021-06-19 02:08阅读:
美汇指数势如破竹,执笔时已经冲破92,这力量应该是之前的美元淡仓急忙平仓,甚至是反手加仓的骨牌效应。
同时, 金價也给连续殺破了几个重要支持位,轉眼连1800美元都跌破了,这令到不少黄金好友都有点惊恐这是不是熊市的开端?
当然,我這金甲虫从1200块美元上来这一波到今天都是比较坚定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前不久已经在高位减仓不少,所以现在去增持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心理上更是可以来一个高拋低吸呢!
所以虽然短期买进的可能在账面上或有一点点损失,但在实际操作上本人还是很欢迎现在的走势的,现在对黄金的策略是每下跌50美元,下一注,下不设限!
另外,美元指数现在这么强势,另外一个可操作的思路就是称美元高位多买一些外汇,这个策略针对的不只是英镑,欧元甚至是人民币,筆者的中心思想是美金强势本来就是对美国最不利的结果,你想想大家都在去美元化,哪會希望美元贬值啊!现在美元这么强横,美国是赢了面子,输了里子,无论后面加不加息,对美国来说都是一个困难的死局。
周五接到很多投行对石油相关产品的沽空衍身产品,这意味着大戶已经在早两天开始发动攻勢了,故此,相信石油还会往下跌一阵,但不会出现大跌,現在的策略是每跌5美金买一注,相信短期最低不会跌超过50美元的。
至于股市还是在我的预计之内,剧烈波动震荡,但是没有单边市,所以大家更看到港股做出久违的,背离美国的升市!
而且本人早前也预计新旧经济和周期股会出现更替的改变,现在已经慢慢浮现了,实际的的市况总体来说就是创新经济股比传统经济股强势!
至於A股还是很有节奏和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想赢钱就不要只看指数,而是关注板块的轮动;而且最近都是散户输了钱,基金也只能撑着場面,但是总的来说是市場没有赚钱效应,有点温水煮蛙的意味,不过本人還是对中长线很有信心的,相信国家共富的策略对股市也是有启示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