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富人最想要移民到哪些城市

2017-07-18 06:28阅读:
富人最想要移民到哪些城市
原作:龚蕾
据胡润与Visas咨询集团的研究报告,咱们中国富翁净值超过150万美元的百万富翁中,大约一半正考虑移民海外。
移民美国原因可能是多方面,投资房地产,为子女留学,做企业做生意等。
美国依然是移民家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加拿大排名第二,英国排名第三,澳大利亚排名第四。在迁入美国的移民中,最喜欢的城市是洛杉矶,西雅图排名第二,旧金山排名第三,纽约排名第四。
从上个世纪至今,越来越多中国国籍移民到美国获得美国绿卡或永久居住证。2012年8.2万人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2013年获得美国永久居住大约7.2万人,从2000年至2013年总计大约90多万人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
获得美国绿卡方式或途径有多种,直系亲属移民,非直系亲属移民,职业移民,庇护获得美国绿卡等。而在留学生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通过雇主办理移民签证,可获得永久居留权。
北美、西欧、澳洲、亚洲等均受到富人移民欢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受到欢迎。
美国移民签证今年有几个变化:H1-B不允许加急处理,申请费用有所上涨。投资移民目前还未提高投资金额,投资移民或需了解最新移民变化。以顺利移民。一般地,避开国内高考,通过留学获得美国工作签证也可能是一种移民方式。
参考文章:
1、Half of China's rich plan to move overseas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