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半价买到苹果新手机

2017-09-14 15:58阅读:
如何半价买到苹果新手机
原作:龚蕾
苹果发布新手机。新成员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亮相。十周年iPhone x售价首次接近万元,两款新手机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售。
iPhone 8起售价约5888元,iPhone 8 Plus起售价约6688元。三款新手机采用防水、防尘设计,无线充电,配置更快处理器,更好摄像头,增加人脸识别功能。苹果新产品公布后,苹果公司股票价格小幅走低。
2017年市场对旧手机更为拥挤,据转售网,旧苹果手机交易激增,消费者出售旧手机购买新手机。
有消费者发现以一半价格购买苹果新手机方式,即:出售旧手机,购买新手机。通过出售旧手机获得50%的新苹果手机一半成本,然后只需支付一半价格就可以买到新版苹果手机。
苹果公布新手机后,据转售网,苹果旧手机,iPhone6S、iPhone 7系列的旧手机价格全面降价,iPhone 7系列手机价格下降约800元至1000元不等,iPhone SE起售价仅不到3000元,美国市场以及其它市场旧版本苹果手机价格不同程度下调。
2017年市场可能成为旧手机拥挤市场,在过去几年中,苹果不断发布新产品,购买者通过一次支付或按揭支付方式购买新手机,即便签署两年优惠合同,仍可以把旧手机卖给转售网或零售商,从而获得购买新手机一半成本。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咱们国家智能手机出货量保持较为强劲增长,据国际数据公司研究,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排名前四位为:华为、Oppo、Vivo、小米。苹果手机的出货量与市场份额分别小幅下降。
苹果发布新手机,消费者升级需求增长,已购买旧版苹果手机的消费者,通过转售网出售旧手机,把旧手机挂在交易网上,出售旧手机,然后以一半价格购买到新手
机。通常情况下,苹果发布新版手机,旧版手机价格下降,出售获得大约新手机一半成本,然后只需一半价格就升级购买新版手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