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油价下跌加元兑美元从高位回落

2019-06-13 07:37阅读:
油价下跌加元兑美元从高位回落
原作:龚蕾

由于油加下跌,周三,加元兑美元走低,从三个月高点回落。具体数据为,加元兑美元下跌0.4%,目前1美元兑约1.3加元,1加元兑约0.75美元。
(一)由于油价下跌,加拿大经常账户赤字,是包括石油在内的大宗商品的主要出口国,因此全球贸易或资本流动放缓可能会损害其经济。美国原油库存上升,拖累油价下跌,美国原油价格下跌4%至每桶约51美元。如果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那么投资者可能会重新评估石油企业的赚钱能力。
加拿大央行降息概率低于美联储,加元本月受益。货币市场看到12月加拿大央行降息概率为60%,美联储可能至少降息两次。
(二)油价下跌约4%至近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三油价下跌,受到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和全球石油需求可能减少。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至每桶59.97美元,这是国际基准1月2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收低4.0%,至每桶50.72美元,为1月14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下一次会议将于6月底召开,市场关注全球主要石油生产商是否会延长减产协议。欧佩克国家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成员国生产国今年的石油产量每天限制产量以支撑价格。
(三)由于能源股随原油价格下跌,加拿大主要股指周三下挫。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下跌约0.13%。能源股下跌1.3%。加拿大电力公司股价下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