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银行和科技股拖累美国股市小幅下挫

2019-06-13 07:46阅读:
银行和科技股拖累美国股市小幅下挫
原作:龚蕾
美国股市周三小幅走低,市场连续第二天下挫。
(一)银行和科技股占大部分下跌,因为经过一周的激进购买后,投资者将资金可能转入债券,贵金属,避嫌资产。
在美国原油价格下跌4%之后,能源股遭受了最大的损失。超过医疗保健,公用事业和市场其他方面的收益。
美国股市结束五天上涨,美联储可能愿意降息来支撑市场。如果美国企业出口减少,可能交易商将关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
标准普尔股市上周累计上涨约4.4%,这是2019年以来最佳单周表现。标准普尔股市周三下跌约0.2%。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股市下跌约0.4%。
(二)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走低,反映在投资者对贸易部确定,美国是否会对墨西哥商品征收税收。本月G20峰会召开之前,投资者谨慎。周三,科技股占大部分下跌,思科公司股价下跌,美光科技股价下跌。
随着债券价格上涨,银行股价下跌,收益率下降。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2.14%下跌至2.12%。较低的收益率降低了贷款利率,降低了银行的利润。美国银行股价下跌1%,花旗集团下跌1.6%。
医疗保健公司,公用事业和工业公司是涨幅最大的公司。强生公司上涨,Exelon上涨,美国航空集团上涨。
黄金上涨0.4%至每盎司约1336美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