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评:大盘开启二次探底

2018-04-20 08:17阅读:

昨天两市走势不一,大盘高开震荡走高,小幅收涨深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深成指、中小板高开高走站上5日均线,创业板低开上行,午后沖高1839.13点,一度突破30日均线,尾盘跳水失守5日均线,两市成交4830.6亿元较周三微略减少了2.32%。


很多投资者昨天跟少爷反应,近期都吃了一碗大面,特别是一些极端打板的新手投资者,少爷累积昨天的四大面霸:
第一名万兴科技,如果打板追涨当天亏损16点,

第二名德生科技,如果打板追涨当天亏损15点,


第三名明阳电路,如果打板追涨当天亏损12点,


第四名天邑股份,如果打板追涨当天亏损11点。

早评:大盘开启二次探底
早评:大盘开启二次探底

这些都是血淋林的教训啊,但是如果你是少爷的粉丝和一直看少爷直播的投资者,就避开了此次风险,因为当外围一片叫好的时候,少爷是一直在提升风险的!并且在高点清仓了所有股票,保持空仓等抄底!

刚才少爷举的只是最极端的,其实今天整体盘面冲高回落的股票数不胜数,只是被套的幅度没有那么大而已!
目前A股的利空始终没有结束,首先是中美贸易战始终没有博弈出一个相对确定性的结果,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还没有开始任何有关301调查及美国关税清单的谈判;商务部回应美或将公布1千亿美元征税清单,中方坚决回击;商务部回应中兴被“封杀”,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外交部再回应中美贸易摩擦,对等和公平不能自说自话。



再加上技术来看:大盘昨天单针探底后,根本没有二次确认底部,这样的反弹还能维持多久,明天大概率就回落了,少爷经过十几年的经验跟大家说过,什么是底部,只有大盘双底稳固后,震荡缩量,才会是大反转行情,因为只有没有人敢抄底,才是主力拉升的时机,因为他骗不到人去接盘了,大家对于利好已经出现免疫状态了,就如2016年一样,各种底部,婴儿底,钻石底,最后跌倒2638点,量能萎缩到极致后,才是最终的反转行情!
早评:大盘开启二次探底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