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十字星预示下周变盘

2018-07-13 15:53阅读:
今天今天两市几乎平开,在昨天两市普涨后,今天明显出现了分化行情,白酒、食品饮料、医药等大消费板块再度受资金追捧,指数全天都在2828附近震荡,创业板指则在1600点上方窄幅运行,指数表现较为平淡。各大热点轮番发力,快速轮转,早盘,医药、白酒、食品等大消费题材表现较强;午后,钢铁、化工、有色等涨价题材轮番冲高,但是持续力都不强,可以看得出资金的谨慎局面,今天两市都收出缩量十字星,这里明显是对于昨天大涨后的修正,回踩蓄力后,下周将迎来彻底的爆发!



从板块涨幅上看,白酒、饮料、医药等避险板块涨幅居前,金融股全线回调,是压制大盘的始作俑者,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资金分歧非常大,这里认定以为超跌后的技术反弹,下周最重要的就是业绩为主展开选股动作!




技术上看大盘终于收出了一根小阳线,此前的周线七连阴被终结,但是大盘仍然制于20日均线,一出现拉升就抛压严重,说明筑底时间会拉长,而且还有一个来回震荡的磨底过程。


而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但是由于量能跟不上,市场炒热之后,资金没有能力再进行全方面出击,只能追求结构性机会,创业板受制于30日均线,如果下周不能顺利攻破,就有回踩动作,但是创业板仍然是率先见底的板块,资金流动性和充裕性都大大强于大盘,也是目前的领涨和抗跌核心,所以下周重点操作还要围绕创业板展开,此前的强势股都要放弃,选择底部+业绩好的板块热点股进行抄底,然后快进快出,累积利润为王!




目前大盘处于磨底过程,下周大概率是一天涨一天跌的来回震荡,所以我们操作上一定要缩短持股的时间,低吸高抛,熊市末期不要在乎每一只股票赚的利润,要的是本金的活跃度,然后累积利润就是近期的核心,等市场出现大反弹行情的时候,再选好股票进行重点狙击。在不同的时期要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才能在纷乱的股市赚到真金白银,最后重点提示:一定要跟随少爷的盘中直播操作,才能有效避开风险,直达盈利!


大家注意一点,少爷的抓涨停和抄底股票都是在我们6月5日逃顶后空仓到2800点附近抄的底,是大跌300点后抄的底,和一些大师完全不同,一些大师在3100点-3000点早已满仓,现在推的再好都没有用,因为完全没有仓位了,他们的粉丝早就套死了,而少爷是在逃顶300点后抄底,我们的粉丝完全躲过了大跌,而后我们是有十足的仓位的,是真实可靠的!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oujishaoye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