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0岁女人的浪漫

2019-11-21 21:30阅读:
姑娘十八一枝花,固然很是让人赏心悦目,可30多岁的女人,只需多爱自己一点,也会展示出动人的风采和浪漫的人生。 30岁的女人,不需浓妆艳抹、不需奇装异服、也不需新潮的发型、发嗲的声音,只需把岁月沉淀的阅历、日月赋予的灵性展现出来,就会像一朵默默开放的白玉兰,在无声中慢慢散发出:浪漫淡淡的清香…… 30岁的女人也浪漫,她的浪漫是在丈夫或孩子生日时,在水晶花瓶里插上一束美丽、芳香的鲜花,亲手做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自己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30岁的女人的浪漫,是头发永远干净清香,服饰永远大方得体,鞋子总是亮亮地,脸上的微笑也总是自信的…… 30岁的女人的浪漫,是在工作之余,家务之后,兴趣来了就轻松悠闲的练练瑜伽逛逛街,看看小说上上网…… 30岁的女人的浪漫,是有时也会穿上自己喜欢的漂亮服饰,抹上淡淡的唇膏,背上精致的小皮包,坐在咖啡厅清静的一角,欣赏着轻盈浪漫的轻音乐,品尝着浓浓香香的热咖啡,眼里也慢慢散发出朦朦胧胧的,如一汪深泉般深邃的亮光,让人看不明读不懂…… 30岁的女人的浪漫,是在寂寞时也会舞舞文弄弄墨。或一抒哀怨,来点:“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成风絮,梅子黄时雨”……或画一两幅梅兰竹菊,顺手题上:“莫道不销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或抚琴低诉一曲《化蝶》之类,也是荡气回肠!
30岁的女人的浪漫,也会在键盘上放飞自己的思绪,看另一世界的日起日落、月圆月缺,奏响心中的另一首乐章。 30岁的女人,千万不要为自己的眼角是否会平添皱纹等年龄带来的变化而伤感,你应该从这时起,学会忘掉年龄,不看重生日,而更看重自己对生活的一往情深。青春少女是一首浪漫的诗歌,节奏明快,旋律生辉,恰似春光明媚。
30岁的女人是一本浪漫的小说,把生活的碎屑汇聚成生命的容积,在心田里慢慢扎下根来,那细细的须髯吸收了足够的养分,任何的荒芜都被幻化成一片葱绿。中年女性,同样是一篇浪漫的散文,情愫悠悠,蕴涵深邃,令人会心耐读,唇齿生 津。 30岁的女人永远是透明的,无论外面的景致
是好是坏,她 都是处变不惊的涓涓细流。细流从眼睛的深塘流出,和心灵的港 湾相连。 其实,女人一生都应是浪漫的,有谁没有幻想过自己是公 主。当然不是住在宫殿的那种。即便是住在简易房里,也期盼有 个王子攀着木梯来接她出去。 女人一生的浪漫故事都是这样开始的。生活给女人带来很多 浪漫的回忆,也有很多实实在在的爱。每一个浪漫的女人都在不停地编写着自己既生动又感人的故事,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是生活的内容,是生活的乐趣。在这样实实在在的生活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生活让30岁的女人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更加美丽,更加懂得珍惜,珍惜实实在在的享受。精心制作晚餐,生怕超出预算的时候,一起等待上餐的时候,一起分享美食的时候,就餐时,低声细语的时候…… 昨天的浪漫,也许会变化为今天的实惠。但30岁的女人,其浪漫情怀更多的是隐含在生活的平淡和真切之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