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要用激情驱动生活

2020-05-21 23:51阅读:
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心存感恩。心存感恩是热爱生活的表现,也是获得生活所给予更多真爱的关键。当我们想要抱怨生活的不公时,当我们慨叹人生苦短之时,想一想你比那些不幸的人拥有更多的幸运,你的心便会坦然。一颗感恩之心来自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激,来自对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知足和珍惜。拥有感恩之心的女人,定能更好地体验到生活的幸福,收获更多的快乐。女人要用激情驱动生活女人活着就该活得漂亮,活得精彩,要鼓起激情的风帆,给生活注入永不枯竭的动力。卡耐基曾说:岁月使你皮肤起皱;但是失去了激情,就损伤了灵魂。女人的生活是一本厚重的书,翻开前半部分,充满新鲜和好奇,但越往后翻,越百的精力精心呵护,也由此让爱情之花开得更芬芳。但时间的车轮碾碎了很多人的梦想。当爱情的甜蜜渐渐变淡,当女人感觉色衰爱则驰时,对于爱情和婚姻,多少减了几分精细。对于自己,特别是在家里时,更少有打扮,对于生活,虽然仍有美好的憧憬,但在现实的生活压力和金钱的至酷面前,难免垂头丧气,只得得过且过。这样的女人,并非潇洒和看得开,而是对爱情、对生活缺少激情和热爱。 这样的女人,生活在走下坡路,幸福感无疑也在渐渐衰落。解救自己的办法很简单,多给予爱情和婚姻一点专注,用心一些,浪漫一点,调动彼此的激情。时常给对方一个惊喜,一个热吻,一个拥抱,点点滴滴间,让爱持续升温。爱情是生活中的大餐,它能满足我们的很多欲望。但除了爱情,生活还有很多方面仍旧需要女人以激情来驱动,比如梦想。女人的梦总是那么绚丽多彩和光怪陆离,同时也更如泡泡一样易碎。很多怀有梦想的女人缺乏行动的魄力和韧劲,甚至永远也未能迈开前进的脚步。
俗话说,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什么事情都需要尝试过之后,方知个中的苦痛和成败。没有激情,留下的只能是退却。很多女人在追求心中的梦想时,哪怕只是实现一个小小目标的过程中都会碰到诸多的困难。深感理想与现实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甚至经常让自己处于举步维艰的境遇。当酸楚涌上心
头,当美好的憧憬同现实的无情与残酷发生猛烈的撞击时,很多女人的身心就变得那般无力、那般无奈、那般脆弱、那般不堪一击。昔日的理想如同昨日黄花,往日的激情恍若消逝流水,一去不返了。于是,就逐渐颓唐、悲观、怨天尤人,抑或是安于现状、得过且过,再或是被生活与岁月磨得无棱无角,看惯了平庸,习惯了世俗。总之,那曾经拥有的热情与梦想、昂扬与纯真都变得无影无踪;
人就在这已经逝去和即将逝去的日子里迷失了自己的希望和方向。凡·高说,“生活对我来说就是一次艰难的航行,但是我又怎么知道潮水会不会涨,乃至淹没嘴唇,甚至会涨得更高呢?但我将奋斗,我将生活得有价值,我将努力战胜,并赢得生活。”是啊,生命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次艰难的跋涉,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当我们前行的时候,能有激情相伴。也许你仍在苦闷的生活中挣扎,既然不愿相信宿命,就要用实际行动去对抗宿命;既然不愿听从命运的安排,就要敢于把命运发来的险球给它扣回去;既然不认为自己会注定平庸,就要试着把自己投入到铸就辉煌的惊心动魄之中。给自己注入激情的养料,把不满表达成上进,把委屈升华为不屈,把失意改写成冷峻。
从一时的压抑中酝酿出一生的执著,从一时的失意中迸发出一生的激情。女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就需要这种积极的态度和激情的鼓舞。女人生得不漂亮,活得累一点,做事苦一点都不是问题,但如果整日缺乏激情,浑浑噩噩就大有问题了。无论生活怎样平凡与苦闷,无论人生怎样失意与压抑,都不要轻言放弃希望,都不要轻易放弃努力,都不应随意抛弃梦想。
人生就是一段执著追求的旅程,也许它并没有终点,只有路程,但正是这份追求,才使得生活有滋有味。女人想拥抱眼前的安逸,却不能抛弃前方的繁华。既然有蓝天的呼唤,就不能让奋飞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大海的呼唤,就不能让搏击的勇气在风浪前却步;既然注定要走向远方,就不能让寻觅的信念在走不出的苦闷中消沉。人生,要有梦想支撑;生活,要有激情常伴。当你给生活一份激情,它会还给你双倍的快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