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健康的性格结构

2020-06-03 23:55阅读:
太原心理医生:完善的性格自有其标准,健康的性格结构如下,大家可参考: 1.态度现实。一个心理健康的人会面对现实,而不管现实对他来说是否愉快。
2.独立性。一个头脑健全的人办事凭理智,稳重,并且10适当听从合理建议。
3.乐于助人。学会帮助别人,爱护别人。
4.适当地依靠别人。你帮助别人,也要适当地接受别人的帮助。
5.发怒要自控。一个正常的健康人有时生生气是正常的,但要把握好分寸。
6.有长远打算。一个头脑健全的人,会为了长远利益而放弃眼前的利益,即使眼前的利益很诱人。
7.善于休息。一个正常的健康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需要并且善于享受闲暇和休息。
8.对调换工作持慎重态度。心理健康的人常常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不见异思迁。
9.对他人宽容和谅解。学会善待别人,不要吹毛求疵,斤斤计较。
10.不断地学习和培养情趣。具备这样特点的人,可以从容不迫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