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迎来催化剂,牛三浪要提前上演

2020-09-20 16:25阅读:
过去的两周股民是比较难熬的,上上周指数冲击前高失败后连续下挫跌到3220,上周开始反弹但前面4天都很弱,一到60日均线压力3300这一带就遇阻回落,在周五终于迎来了一根改变短期市场格局的大阳线,对于中长线我之前反复强调坚定看牛做多,只是短期跌破60日均线后必须快速收回来,否则还有探底风险,周五的阳线非常及时以及重要,如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在股民快要绝望的时候拉这么一根阳线就宣告了短期调整结束,后市不再会探底了。关键时刻还是券商出来带动指数最有效,我知道这一段的调整大家都很难受,但前面讲过调整了两个月市场还在3300上下晃悠代表了市场的强势,说明背后大周期是向上的,否则两个月早就跌破3000点了,坚持不易啊,我们终于是熬出头了。

另外之前我强调了市场调整的周期即将到达55个交易日的时间窗口,这个时间窗口比之前的21,34天还要重要,窗口临近极易发生变盘,而我的观点也是很明确向上突破,这个时间点是绝对不能看空的,也给了大家观望和谨慎的人右侧的建议,那就是突破60日均线3312和3345的阻力就不能再等了,否则踏空的风险很大,因为这拨调整的结束意味着整个牛市2浪回调的终结,后市是要走大3浪主升的,还记得我之前讲的吗?3浪大于等于1浪,7月初那种逼空似的上涨后市还会再现。
我把这两个月的回调当做是15年1-2月的走势,属于牛市的空中加油,你要说跌吧也跌不下去多少,可调整没结束涨起来也费劲,就是高位的大箱体震荡,而15年比这次更恶略的是最后C浪下跌还破了新低制造惶恐才见底,这次是时间比那次长,但调整幅度没那里多,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可以借鉴,股市没有什么新鲜事,都是重复过去的故事。周末券商迎来大消息,国金和国联合并重组,下周停牌,7月初进了券商后尽管后面大涨利润不少我们也没撤退,就是看好牛市券商会有波澜壮阔的大行情,这两个月的调整回撤幅度很大也没动摇我们的信心,这次合并的事情很有可能是券商再次起飞的催化剂,注意下周初券商是否集体涨停,这是开启牛二拨的信号,如果券商大涨那么指数一定会是走逼空路线,本来我认为大行情在国
庆后展开,但这个消息很可能刺激市场假期前就开始拉升,等着吧,前面的煎熬都是在考验我们对牛市的忠诚度,如果你的牛市信仰足够坚定,那么市场一定会加倍的回报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