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投资除了技术和经验还有更重要的东西

2021-05-06 20:40阅读:
本周比较特殊就两个交易日,从节后第一天看走势正常,而且开盘也跟我们昨天的预期差不多,外围市场对A股并未有大的影响,我们不但没有低开盘中还向上冲了一拨,只是医药股有利空对创业板影响大导致指数一般,个股还是比较精彩的,最看好的周期有色领涨,持股全部红盘上涨,账户今天增值很明显,所以指数大家不必过于担忧,只要外围市场不是系统性的风险,那么对A股就影响有限,还是要把重心放在选股上。

盘中给了阻力3480-3495,支撑3425-3420,结果最高是3471,最低3426,基本在这个区间内运行,还是震荡行情,大周期也没有什么信号,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应该继续耐心持股待涨!只是大家一定要选对持股方向,否则指数跌的时候你亏钱,指数涨的时候也不一定能赚到钱,而方向我在节前已经反复讲过了,三大方向有色,科技,和券商,今天有色表现最好,原因就是我昨晚详细讲过的国际大宗商品的牛市持续发酵,国内有色企业的炒作还处于初期,距离真正爆发远着呢,另外两个科技和券商不要急,一般这两个板块发力需要等指数突破箱体走出单边行情,目前都是潜伏期,需要注意的是科技以汽车芯片为主,这个方向缺货严重,券商不会选股最好的选择还是ETF,中线操作其实很简单,低位买入,然后耐心拿它几个月,相信到时候大家会感谢飞哥的。关于抱团股我的看法跟之前一样,高位下来的抱团股大部分是反弹走势,未来80%很难再创新高,也就是属于它们的主升行情在年初已经走完了,接下去会有长时间的震荡。
投资除了技术和经验还有更重要的东西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不要太在意短期波动,拿去年7-12月举例,假如你当初在指数震荡的时候低位潜伏白马股也就是后面的抱团股,不惧波动拿到今年年初的话是多大的收获?而短线来回折腾除了
每天提心吊胆的看着指数波动也不一定赚到什么钱,投资除了考验技术也考验你的格局和对大势的判断,以及是否有超过常人的耐性,不然那么多聪明人你凭什么胜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