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谈中期目标位

2021-12-08 18:41阅读:
市场在悄无声息的时候开始加速拉升了,大小盘共振上行,北向资金流入96亿,白酒,军工,科技,元宇宙领涨,指数成功突破前高100%排除下跌趋势,目前很清晰了是3浪上升。在前面的震荡当中我提醒过大家几点至关重要的消息,一是不管指数震荡或调整北向资金都在持续买入,小心这个量变到质变后突然向上拉升, 也就是人家低位买够了就该拉了,二是二八转换要重视,市场的核心已经由题材转到大盘蓝筹股了,更何况指数要涨就必须由权重带头才能拉上去,所以这几天我们持有的大票快速拉升每天账户都是增值的,三是昨晚还强调市场的利好被忽略了,这其实是主力的刻意为之,把散户都迷惑了不知道何为利好搞的股民晕头转向的时候就涨上去了,然后就是让你追高入场,这几点随着今天指数的突破都一一应验了。

从分时的各个周期看60-120分钟的顶背离风险暂时化解了,不过还没完全消除隐患,需要指数继续加速上升来化解,上方就剩下一个阻力位3723的年内高点,之后就是我们年初定的目标4000-4100了。当然了,这个目标不会一下达到,之前的走势大家也清楚过程多曲折,不过方向是正确的,只是时间上比较熬人。目前走的是日线大5浪上升的5浪3,我之前给大家计算过3浪的目标在3859左右,然后是4浪调整,最后5浪5拉升到目标位4000-4100,所以后面上升周期还很长,过程依然会是曲折的,当下就是耐心持股阶段。
再谈中期目标位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虽然今天小盘股也跟着反弹了,但是大家要注意市场的核心攻击方向目前是大盘股,指数要劲儿拉升的阶段主要靠大盘股,像今天这种大小盘共振的局面我认为只是偶然,后面依然会是分化局面,观察前面资金的流向看基本都进了
大盘股,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频繁切换赛道,好股要靠捂。白酒板块我们埋伏了一段时间了,之前获利近30个点止盈了一个,还有两个目前盈利持仓中,有色也是从底部拉起来刚开始涨,有一个被主力盯上了利润较大,不过我认为后市空间还很大,券商的爆发还没真正开始,依然可以耐心持有,煤炭跟有色类似的情况还在底部,但后市轮到周期股涨的时候利润会很快叠加,其它的就是工程机械和消费电器的大家伙都在底部,相信都会被主力逐渐挖掘,这拨目标整体就是30-50%,然后休息过年。


双12重磅来袭,风归来,云飞扬
今年年中的天顺风能,看到这支票亲切吧,给飞粉们带来了超过60个点。刚刚出局的白酒今世缘,因持仓时间较短,也有近30个点...这还不包括目前持仓的那些有色白酒都在利润中。
再谈中期目标位 下方是持有中的有色不变公开


再谈中期目标位

香不香,美不美,牛不牛?
入驻云掌财经以来,飞哥的各个方面均受到了平台的认可与肯定。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飞哥也尽力为大家在平台争取了“延长服务周期的专项福利”,月度服务送一周,季度服务送一个月,相当于变相打了7.5折了。这应该是平台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福利了。飞粉们注意了,专项福利有时间限制的,12.8—12.13有效,别错过啦!飞哥的VIP战队,将实时解盘,结合盘中走势的技术讲解,随时提示看好的标的和仓位,跟踪止盈止损。不单有“鱼”,更有“渔”。如果你的技术不够成熟,想跟上核心战队一起吃肉,吃大肉,版权是中证通所有属于正规平台,大家可以选择正规平台 ,关注我,开通VIP,飞哥带你吃肉带你飞!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云掌财经APP


再谈中期目标位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