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魔咒提前释放,新题材资金疯抢

2019-08-14 19:27阅读:
大盘解析:
今天上证股指借助利好消息刺激,跳空高开,一直维持高位震荡,但随后股指缓慢回落,并没有走出强力的攻击。其实今天高开低走是有预期的,毕竟这是大A的惯例!今天个股涨多跌少,但从日线结构上来看,自2733点以来,A股市场的反弹很弱,并没有确立性的阳线,券商等金融股一直没有表现,市场根本没有力量上攻,只能是震荡整理,今天上证股指虽然收在了2800点,但下方又留了一个小的跳空缺口,结构还不断稳定还需谨慎对待!
南北船合并概念:
这个概念我之前几天就提到了,其中也让大家只关注久之洋,理由就是最强的就是他,虽然今天没涨停但是从趋势上看,还是非常强的,这个板块今天属于午后启动,主要是从科技股中出来的资金实在没去成,就顺势点了把军工的火,整个军工板块都调整的差不多了,接下来HK那边的局势已经国庆阅兵等都是军工的机会,时间也差不多了8月中旬,未来在国庆节前持续看好军工板块。
石墨烯概念:
非常老的一个题材,属于被炒烂的板块,今天集体异动,个股的德尔未来、碳元科技首板,其余像华丽家族等都是跟风,资金刚启动分歧还是比较大,利好事件是三星预计最快明年推出一款革命性手机,其革命性在于,电池不是传统的锂电池,而是全新的石墨烯电池。目前,三星正在提高石墨烯的产能,以及这款电池的耐用性测试。业内人士指出,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突破将给石墨烯产业化应用带来巨大机遇。石墨烯的持续性我们保持怀疑,这几天持续看看能不能出现板块的集体持续高潮,不然一日游概率较大。
ETC概念:
今天金溢科技几乎涨停,这些天我连续提示这个板块,第一次提及是在8月8号,截至目前最高涨幅也达到28%,也就是短短5个交易日,并且细心的客户也听到我说什么时候是卖点了,当时提示趋势股一般成交量突然放大,那么就是卖点,当时视频中提到了一个参考指标那就是换手20%左右就有出货风险,今天金溢科技刚好20%换手,不能说见顶,至少左半边顶部已经出现,后市上升空间不大。
华为科技概念:
8月12号那天复盘中谈到华为科技,我说补涨股票涨停后这里就进入短期头部位置,这里短线的就要逢高出局了,看看沪电12.13号包括今天都给了非常舒服的局面,短期上涨已经见顶,其实这种趋势股的卖出节奏非常好把握,什么时候突然脱离
平台突然加速,那么就要逢高了结,今天华为还是最强的,只不过高低切换,高位股出现抛售,低位股像科泰电源、百邦科技、银宝山新、碳元科技、长信科技、维科技术、同兴达等都是首板,其中易尚展示三版,明天重点留意切勿追涨,别看快涨停就又冲了进去,这几天3进4都失败了,华为概念需要冷却一段时间在进去布局。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高开低走预期当中,这几天一直谈到上证还要往下探2733点附近,形成双底会比较稳,没想到昨晚一通电话今天早上直接高潮了,通常早上就是卖点,毕竟下跌趋势中每一次高开都是跑路机会,也说明市场的谨慎,激智科技天地板,20%的面亏钱效应爆棚,昨天也提示了市场3进4失败的很多,世运电路今天也10%的面,短线客早上看到这两个指标就知道行情好不了!后期还是维持之前看法,指数还要下探,无量反弹指数上不去,明天周四,市场会出方向了!
易斌 执业证号:A043061403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