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走出独立行情,新热点已经出现

2019-08-16 18:30阅读:
大盘解析:
今天上证股指小幅高开,震荡攻击,市场整体情绪比较活跃,做多的意愿比较足,从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从日线级别来看,昨天上证股指走出了一个低开单边高走的态势,为今天的延续攻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明显资金的胆子大了一些,也敢于表现,这是一个好现象尾盘出现回落的原因也是1.本身上证60分钟K线图刚好打到60小时线位置,技术性调整。2.周末大概率会出新的MYZ消息,很多资金博弈黄金、和稀土就是处于这个预判。但是指数既然已经上来,那么大胆做多就好。
稀土永磁概念:
又有变化!国务院表示将就美3000亿关税采取反制措施!此消息一出想都不用想,市场直接干金力永磁、银河磁体!这种钱属于看天吃饭,他和黄金不同的是黄金有未来和中长线趋势,稀土纯粹MYZ反制情绪炒作,一旦情绪熄火,那么跌停随之而来,下周不建议追高,想做可以低吸黄金会比较稳健。
宠物经济概念:
国内城镇宠物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元,中宠股份和佩蒂股份都是做宠物饲料的,今天佩蒂涨停,但从资金和形态来看,我更看好中宠股份,这个题材优势就是标的少,资金一旦认可会走出独立行情,毕竟物以稀为贵。
华为科技概念:
强势!强势!强势!这个概念今天早盘在华为发布5G手机后 出现了一批分歧 但是还是硬深深的被场内做多资金顶了上来,维科技术、科创新源、威派格、沃特股份等多股出现涨停、美格智能、长信科技等趋势票也出现了加速态势,这里我们就要留意之前的沪电、生益这种长线牛股票了 ,只要趋势不破,等回调到位后还需继续上涨,参考茅台、五粮液。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盘面从技术指标上看,已经基本完成了5浪调整,大级别结构ABC中的C杀也算是基本形成,其实本周的盘面各位盯盘的老师们肯定会发现2700点有种莫名的护盘力量,指数在这个位置总有题材能带动大盘,简而言之就是发现真跌不下去了,跳空低开也下不去了,所以资金选择向上。
下周市场会出现不错的赚钱效应,当然肯定不会一蹴而就,直接冲3000点,还是一步一步来,上证指数如果日线在周末的消息刺激下,下周跳空高开,冲上20日均
线,然后回踩趋势线再次突破的话,这就代表着行动提前了;如果日线冲不上去,那么还是会按照周线的下降趋势走;还有一个情况,日线冲上去了,但是是假突破,这种情况不是很好应对,到时候视频复盘中实时跟踪解读~~

更多精彩资讯可以关注GZH《神光在线》
易斌 执业证号:A043061403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