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吃肉行情已经到来,这类票抓紧上车

2019-08-19 18:42阅读:
吃肉行情已经到来,这类票抓紧上车
大盘解析:
今天上证股指在周末消息利好的催动下,终于走出了一个带量的攻击阳线,从日线结构上来看,上证股指三根阳线突破了2850的压力,日线趋势逐步形成,上涨的空间进一步打开,下一个目标就是2930一线,成交量的放大也意味着行情不会短短结束。这里对于短线客来说,趋势已经形成,后面几天大盘涨跌已经不是很重要了,今天普涨后明天出现分化,真正个股演绎的机会来了,这里还是要精选个股。

深圳本地股概念:
突发的超级大消息,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尤其是在某些情况下,深圳成了新的宠儿!其实今天涨的好的股票基本都是深圳,但是你会发现我们之前讲到的科技 也基本都是和深圳同为一体的 毕竟华为、腾讯都是在深圳,这里我预计深圳本地会炒3天左右,明天就会分化,后天再分化,只有龙头能走出来进行穿越,明天关注 深圳本地股+互联网金融:银之杰、金证股份,深圳本地股+5G:英飞拓、银宝山新,深圳本地股+芯片:富满电子、江丰电子,深圳本地股+生物医药:中国宝安、未名医药,深圳本地股+人工智能:赛为智能、浪潮信息,记住只有两到三天的随便买时间,后市一旦退潮,那个回撤还是很猛烈的,不要被阳线冲昏头脑
券商概念:
券商总算起来了,其中肯定是那几个小券商带头,剩下的普涨,券商作为先行指标对于盘面来说具有稳定军心的作用,不管是长线还是短线,券商都已经到了历史估值底部,再加上周末利好影响,预计券商中也能走出一只不错的牛股,重点关注今天涨停的:长城证券
、第一创业、东方财富。
华为科技概念:
华为科技这个我们提了无数次了,也是近期风头,并且大量私募公募、基金公司都已经从之前的酿酒、医药、食品中撤出大量资金,准备做科技龙头股,其中代表股!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这种大龙头趋势股只要到20日线,就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后市还有,重点把握,其中卓胜微、汇顶科技、圣邦股份等都是受益于华为的,后期重点关注 中长线机会。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今天表现抢眼是创业板,创业板日线级别实现了突破,趋势发生反转,周线攻击态势明显。从个股上看,今天是一个普涨的行情,科技股表现得比较强势,深圳股成为排头兵,比较让人感觉欣慰是券商股的表现,在之前一直在说,市场虽然反弹,但比较弱势,腰杆子硬不起来,归根结底的原因就是券商股没有表现,今天券商股集体亮眼,成为股指上攻的中间力量,只要券商股表现,多半就预示着周级别行情的开始。如果说以前周级别反弹还是一种预测,但今天的局面已经说明周级别反弹开始了。操作上,立足于周级别反弹,逢低布局,耐心持股。

杨鹤 执业证号:A043061908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