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回调,重点关注局部机会!

2019-10-23 19:39阅读:
大盘解析:
今天盘面比较低迷,尾盘甚至出现了一点跳水的迹象,这种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也反映出场内资金对于当下行情的迷茫!上证指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还没有到变盘的节点!成交量已经缩到1500亿一下,未来如果维持这个量能,那么后市还有下跌,注意风险,今天科创板出现反弹也和跌多了有关,毕竟马上召开第二届进博会了,科创板作为第一届的重大使命个股全部夭折也不好看,不过总体PE还是高,反弹完了还有低点!
猪肉:
今天继续分化,龙头振静股份再度涨停,盘中出现一次强分歧还是封住了,尾盘有资金抢跑明天溢价不会高,其实猪肉的核心股还是在牧原上,这两天龙头牧原高位震荡,资金需要换手把成本抬高才好拉升,后期重点关注核心猪肉就好,小的猪肉票别碰!
科技股华为+苹果主线:
昨天强的几个科技仅有中国长城走出来了,也是大资金硬怼的!科技已经调整了一个月了,后市还需要业绩释放才能重新走强,这段时间科技股一直都不是很好做,除了低位持股的,基本上短线是买一个套一个,后期注意止损,一般来说20日线就是最好的止损点位。
泛股权概念:
昨天股权集体高潮,今天就只剩下了振静股份!其实诚迈科技涨幅有点过高,资金兑现意图强,尾盘出现杀跌,明天大概率会低开,不过妖股9条命,后续可能还是有拉高机会,不过已经没有参与价值了!股权这条主线还是需要重点关注,类似首板的个股可以做!
医美:
市场中的新概念,主要是鲁商发展连续4个涨停,带动市场资金去炒,炒作对象大到整容医院、小到化妆品甚至玻尿酸都是市场挖掘的重点,可以关注丸美股份、珀莱雅、上海家化这类趋势形公司的走势。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近期股市操作起来如果没有选择对股票题材,那么注定是亏损为主!例如数字货币概念,连续拉升几天然后快速打回原形,这几天又拉了回来!市场变化无常,趋势也是涨涨跌跌,之前8-9月还有主线股科技做,现在就只有那么些零星的小题材,那些打妖股要么买不到,买到都是坑!总结起来就是选股是关键,后期大盘还会继续维持这种涨跌参半的态势,需要一个外力再度打破,预计在11月会有重要会议,到时候大概率就是破局点!
杨鹤 执业证号:A043061908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