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符合预期!下周2860干哪些?名单看这里

2019-11-15 17:31阅读: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股指小幅高开,依然围绕2900一线震荡,尾盘出现恐慌跌破2900点,从K线结构上看,大盘股指在2900—2915区间连续盘整了3天的时间,构筑一个小平台,今天尾盘有跌破这里整理平台的意思。之前几天我就连续提醒各位,2891点大概率不会是这次短期底部,下跌中继的概率非常高,今天尾盘也验证了这一观点。从市场的整体趋势和氛围来看,一旦周末有什么风吹草动,比如外围消息有个波动,那么周一会直接跳空低开,让2891抄底的人难受,甚至割肉,主力的目的就达到了,千万别盲目出手。
泛股权:
今天宝鼎科技再度涨停,有点一只独秀的味道,不过在我们的认知中,真正的龙头是有带动作用的,而宝鼎仅仅只是他一个,也说明了这段时间场内资金非常的难做,只能抱紧一只所谓的妖股怼到底!我个人还是不希望我们散户去接这个盘的,盈亏比非常不划算!九鼎新材也是勉强封住了涨停板,同样作为妖股胚子后市会继续挑战新高,这个其实要比宝鼎稳健,后市可以重点留意!
OLED:
OLED行业目前的情况,
LCD 在加速下滑后,逐步减缓,预计在明年一季度触底,开始出现拐点
而高端的OLED,应该说是产销两旺,而京东方A开始量产MicroOLED,进一步覆盖了OLED未来的全面性需求
应该说游资是奔着,这个行业的拐点来的,因此基本可推断,OLED应该在走出大底部,可以说这个行业,未来几个月都得看了,
所以这几天一直有资金在动,那么我们就要提前去埋伏类似京东方A、深天马,三利谱、亚世光电这类股票。
科技股核心:
其实今天那些核心科技股表现的都还不错,遗憾的是尾盘被大盘带了下来,像北京君正、诚迈科技这种有利好刺激的,封死涨停板那后市还会继续冲高,圣邦股份收红、闻泰科技小跌、中国软件、中国长城代表着自主可控也是轮番发力,后市这个题材还会有非常多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盘面上看,现在市场的问题就是没量,券商动了、银行股动了、科技股动了,但都没有持续性,资金的观望情绪比较浓厚,至于题材热点,只是游资在博弈,今天涨停,明天跌停,分化比较严重,这种玩法就是击鼓传花,就看谁是最后一棒。
下周操作策略,几个ipo大家伙都已经完成上会,通常这种利空一般都是上市就差
不多了,从结构上看,我认为还是调整到2860附近在买会比较稳妥,虽然里目前点位区区30多点的差距,但是个股阴跌还是比较难受的,毕竟谁买股票都不愿意买了就被套,下周开盘时刻关注成交量问题,下跌一定要放量下杀,洗出恐慌盘才能达到抄底要求,最好90度暴力调整,如果还是无量阴跌,那么就管住手耐心等待就好。
杨鹤 执业证号:A043061908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