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回踩后,继续加仓!

2019-12-09 16:48阅读: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股指高开,维持高位震荡状态,全天都在2900点之上震荡攻击,市场整体的重心上移。从日线来看,大盘股指自12月3号走出了一个低点2857点,随后震荡攻击,短线反弹了5天,已经到了一个选择方向的时间窗口,从时间周期点来看,今天是一个日线级别的周期点,现在看是高点性质,上证30日线的压力还是有的,可以看看是否突破吧。
锂电池、新能源:
今天整个板块出现了调整,其中最强的还是宁德时代,收盘基本全部收回来了,可以继续看高一线,至于赣锋、天齐走的相对较弱,后市可以低吸,这个板块看的就是未来的周期拐点,毕竟像恒大这样的企业都开始造车,说明差不多到底部了。
核心科技板块机会:
科技板块大概率会出现一波调整了,其实这次指数连续反弹5天也到了短期压力位,今天科技板块除了自主可控有利好外,别的个股都是高抛的节奏,最为明显的就是之前一直提示的无限蓝牙耳机,连续涨停的漫步者明显看出封单乏力,明天大概率会是顶部,核心大票立讯基本全天水下,尾盘还被砸,那么会调整一段时间,当然中长线是看好的,剩下的科技股这几天都可以逢高先出来点,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
区块链:
由人民银行牵头,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参与的央行法定数字货币试点项目有望在深圳、苏州等地落地。而聚焦这些业务,追求创新的公司也将迎来风口,谋求新一轮快速发展,四方精创、汉鼎宇佑等上市公司因其提前布局广受市场瞩目,四方也是唯一涨停的,一般来看我们上周五早盘提示了区块链,并且在上周五早盘票也送出了区块链,今天可以算是卖点,后续能否有行情还要看大的资金动向。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从盘面上看,重点观察强势股,宁可死在强势股上,也不在弱势股上浪费时间,目前的市场就是强者恒强!从资金流向来看,基本属于轮动,从之前的科技到今天的逐步分化,预计今后两天科技股会出现一次整体的调整,之前没参与的可以逢低关注核心科技,从外资流入的角度来看,地产、水泥板块相对估值较低,价位合理,受外资欢迎,喜欢中长线的可以慢慢布局,大跌的风险很小。
杨鹤 执业证号:A0430619080001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