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种风格的对撞----巨大机会该怎样挖掘?

2017-05-23 15:29阅读:
今日大盘出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一方面,以上证50为代表的绩优蓝筹板块出现明显的领涨大盘的节奏,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绩优板块正在延续牛市格局,这一点,笔者已经在早博客《箱体整理阶段---结构牛已经起航!!》详细的讲到,在创业板板块出现大跌的同时,但是已上涨50为代表的龙头板块已经出现明显地突破上涨的格局,可见当前的市场就是结构性行情,现阶段,一定要抓住市场的主流板块,才会成为市场的赢家。另一方面,以次新股为代表的高估板块出现快速回归的局面,快速的回落,说明赶底的行情已近进入关键的阶段,当前要做好布局的准备。
从技术面来看, 两种风格的对撞----巨大机会该怎样挖掘?
上证50指数已经走出明显的多头趋势,这与上证指数出现明显的偏差,可见当前的行情,就是处于明显的结构性牛市。上证指数的压力在3087点,支撑在3039点。但是上证50指数多头明显。压力位:2419 支撑位:2383.
从盘面来看,银行、保险、券商领涨,但是次新板块持续I大幅下跌,行情出现两极分化。
起动点选股,绩优板块出现发力上涨的局面,这将会是现阶段的重要机会,优质股票将会出现主升浪的行情。例如: 两种风格的对撞----巨大机会该怎样挖掘?
大盘现阶段出现筑底,这将会为优质股带来低吸的机会。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特邀请专家坐堂讲课,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030。免费QQ374012630,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珍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