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资源板块回调---是陷阱还是馅饼?

2017-07-21 11:38阅读:
今日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短期来看,市场出现一定的压力,大盘经过三天的大幅拉升之后,行情已经出现疲态,特别是前期主升的资源板块。这一点,笔者已经在早博客《快速拉升之后---警惕二次回调!!》已经提示市场可能出现回调,行情的走势来看,资源板块出现明显的技术性回调,印证了笔者的看法。但是资源后市将会如何演绎?这将会是接下来投资的关键。资源板块回调---是陷阱还是馅饼?
笔者认为,资源板块在构筑中长期的打的大底的过程,短期来看出现技术回调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但是本轮回调之后,将会出现很好的抄底的机会,这将会是下半年行情的新的亮点。
从技术面来看, 资源板块回调---是陷阱还是馅饼?
短期补上缺口,市场面临短期的回调,将会为为冲关3300点做准备。大盘的压力位在3254点,大盘的支撑位在3205点附近,短期的震荡将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
从板块来看,酿酒、工程
建设、环保工程处于上涨的前列,雄安概念出现超跌反弹的局面。
起动点选股,当前的行情来看,技术性回调是为更好的上涨做准备,现阶段来看,前期横盘较久的低估值板块将会有补涨的机会,出现启动点之后,将会迎来抄底的机会。 资源板块回调---是陷阱还是馅饼?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特邀请专家坐堂讲课。免费QQ群374012630,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珍股。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